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受邀参加世界直销协会联盟40周年国际论坛

发布: 2018-11-01 10:50:58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0月25日,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与世界直销协会联盟联合举办的“面向未来的直销”国际论坛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论坛是世界直销协会联盟首次把年会放在中国召开。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甘霖、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局局长彦军、世界直销协会联盟主席马博朗、世界直销协会财务部部长贺大为、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院长、北大直销中心理事会理事长海闻、北大直销中心主任魏炜,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商务部等监管部门领导,有关行业协会领导,以及部分新闻媒体出席。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直销协会,12家境外直销公司,以及40多家国内直销企业的代表约200余人参加了论坛。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永明受邀参加此次论坛。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甘霖首先致辞,她充分肯定了直销行业对中国经济发展的贡献,对中国直销行业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她表示,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承担着市场公平竞争维护者和高质量发展者的责任,将秉承依法监管与服务发展并重理念,强化社会共治和行业自律,着力营造法治化、便利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她同时也要求直销企业要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要有自律意识和底线思维,要自觉规范经营行为,不触犯法律红线。
  本次论坛主要以嘉宾专题讨论的形式进行,分别对直销在中国的发展、直销在中国的未来、直销行业在社会经济上的重要性、不同的直销模式在亚洲市场的机遇和挑战、直销行业的道德和自律、不同直销协会的概述、直销的未来等方面进行讨论和分享。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永明作为受邀嘉宾参与了“直销在中国的未来”专题讨论。董副总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是直销给予了企业发展的机会,而我们也正是抓住了机会,用23年的时间让国家当年投资获得了3000多倍的回报。随后,董副总分别从国家战略、政府监管、销售员团队和互联网等不同的方面分析了中国直销未来的发展,他指出国内直销的未来前景是广阔和美好的,企业需要紧紧跟随国家健康产业发展的政策和趋势;按照国家法律法规依法合规的经营,充分满足和服务好销售员团队,正确引导和管理好不同阶层的销售员队伍;积极拥抱互联网,未来发展要充分利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还有人工智能等信息化手段,结合直销行业的发展优势,加快企业的发展。最后,董副总表示直销企业要按照国家的要求发展,按照正规的直销去经营,按照消费者的需要,按照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去生产产品,把我们的产品质量提高,让消费者放心,让政府也放心,使中国直销成为世界最大的市场。
  目前全球直销行业的销售额超过1800亿美元,从业人员超过1亿;中国直销市场每年大约有2000亿人民币的销售额,居全球直销市场的第二位。在国际多边贸易体制面临严重挑战、世界贸易发展格局不确定性越来越明显的情况下,全球直销行业的目光高度聚焦中国市场。在直销行业面临挑战的情况下,大多数企业对中国直销市场充满信心。据悉,世界直销协会联盟是全球唯一代表60多个国家和地区直销协会的国际组织,本次论坛是世界直销协会联盟首次把年会放在中国召开,对中国直销市场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公司作为唯一受邀出席论坛的央企,一直秉承和保持央企在直销行业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此次论坛,公司更好地了解了全球直销行业的发展趋势,并借助论坛开展公司品牌宣传,提升公司在国际直销行业的影响力,同时加强与世界直销协会联盟、政府机构、知名直销企业的交流,把握世界直销发展趋势,积累行业资源,为公司国际化直销战略的落地和开展全球性直销业务提供有效的支持。
 
\
论坛现场
 
\
参会的领导与嘉宾
 
\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甘霖致辞
 
\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院长、北大直销中心理事会理事长海闻致辞
 
\
世界直销协会联盟主席马博朗致辞
 
\
董副总参与主题讨论
 
\
董副总发言讨论
 
\
参会嘉宾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