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迎省运 促交流 “安发杯”第一届篮球邀请赛完美收官

发布: 2018-11-01 09:31:5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10月30日,由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共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安发杯”第一届篮球邀请赛,经过宁德市税务局、电视台、社区、知名公司及多家银行等单位和机构组成的十支球队的激烈角逐,在安发科技园区灯光篮球场内完美收官。安发生物办公室主任刘敏女士为获得前三名的球队颁奖。
 
\
▲刘敏主任为前三名颁奖
 
  此次球赛借着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各参赛队伍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采,为省运会加油助威。自10月12日开赛以来,安发生物和各单位球队各显神通、努力拼搏、配合默契地打着比赛,激烈的抢球,敏捷的运球,巧妙的传球,漂亮的投篮,不时博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现场欢呼不断,充分体现出了各球队的团结协作能力和队员们的竞技水平,彰显了各球队的风采。
 
\
▲部分比赛现场
 
  决赛阶段,国家税务总局宁德市税务局、宁德电视台、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溪社区和自由老呗四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自由老呗队脱颖而出,拔得头筹,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兰溪社区荣获第二名,宁德电视台荣获第三名,国家税务总局宁德市税务局荣获第四名。
  通过此次篮球赛,安发生物和其他各个单位之间的交流更加活跃了,关系也更加融洽了。
 
\
▲安发代表队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