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民族中小学二十年校庆暨天狮幼儿园落成典礼在河北省沧县举行

发布: 2018-11-01 09:20:13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集团  

\
 
  2018年10月28日,天狮民族中学、天狮民族小学二十周年校庆暨天狮幼儿园落成典礼在河北省沧县薛官屯乡举行。天狮幼儿园由沧县教育局和以李金元董事长为代表的企业家及社会热心人士共同捐资兴建,这也是李金元董事长支持家乡教育的又一项善举。原沧县政协副主席刘云甲同志,沧县教育工委书记、沧县教育局局长刘勇同志,沧县薛官屯乡党委书记王秀红同志,薛官屯乡人民政府乡长肖猛同志,沧县教育局副局长李先航同志,薛官屯乡副乡长王玉正同志,上官成谦先生、徐福祥先生,沧县医院书记、天狮小学励志助学发起人康玉刚同志,李龙屯村支部书记徐福禄同志等多位领导及社会热心人士到场祝贺。
 
\
薛官屯乡中心校校长李金海
天狮中学校长李国忠等校方代表及政府代表致辞
 
  来自天狮中学、天狮小学的师生为到场嘉宾献上了精彩的校庆表演。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少先队员为与会领导嘉宾佩戴红领巾,市、县书画家也向天狮小学、天狮幼儿园捐赠了墨宝。
 
 
\
\
 
  薛官屯乡中心校校长李金海在开幕致辞中表示,1998年10月28日,李金元董事长捐资兴办天狮中学、天狮小学,使家乡的教育面貌焕然一新。20年时间,李金元董事长持续关注家乡教育,不断追加投资,这样的善举也带动了更多社会各界热心人士无私捐助。20年时间里共筹措800余万元资金,使天狮中小学成为了配套齐全、设施优良、环境优美的乡村教育示范标杆。
 
\
天狮民族中学外观
 
  天狮中学校长李国忠介绍,建校20年来,一代代天狮中小学人怀德感恩、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学校取得了长足发展,先后承担国家级课题两个,省级课题八个,撰写论文300多篇,取得了丰硕的教研成果。同时,学校始终重视全面培养人才,多名学生在艺术、体育等方面取得骄人成绩,赢得了广泛赞誉。
 
\
 
  随后,与会领导及嘉宾共同完成了天狮幼儿园落成剪彩。薛官屯乡中心校校长李金海表示,企业家爱心人士的义举将永载家乡教育发展史册,永远铭刻在家乡人民的心中。天狮民族中小学及幼儿园全体师生一定不辜负党和国家的重托,不辜负以天狮集团和李金元董事长为代表的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殷切期望。天狮幼儿园全体教师将继续发扬天狮中小学的教育精神,尽责敬业、俯首用心,努力办好让家乡父老满意、社会各界认可的乡村教育。
 
\
活动结束后原沧县政协副主席刘云甲老先生
现场书写“一体多翼”赠与李金元董事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