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活动走进甘肃省庆阳市

发布: 2018-10-31 06:59:40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启明公益基金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打造书香校园做起,助力中国教育事业发展。10月15~16日,“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捐书助学活动走进甘肃省庆阳市,启明公益基金会向镇原县新城镇新城小学,环县天池乡中心小学,以及宁县良平镇店头小学捐赠了价值共计30万元的图书,“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也在这三所学校揭牌落成。
 
走进庆阳市镇原县新城镇新城小学
 
\
 
  10月15日,启明公益基金会在庆阳市镇原县新城镇新城小学举行了“启明公益万里行——甘肃站图书捐赠仪式”,启明公益基金会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图书。
 
\
 
  启明公益基金会甘肃项目部部长刘睿,新城镇工商所所长刘镇涛,新城小学全校师生以及众多爱心志愿者出席了捐赠仪式。
 
\
 
  刘睿发表讲话。启明公益基金会在国家“扶贫先扶智”政策的引导下,积极助力中国教育事业,今年以来,在甘肃省贫困地区的20多所中小学校举办了“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捐书助学活动,用传承美德、传递爱心的实际善举,来彰显公益的力量。
 
\
 
  扶贫助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启明公益基金会将继续秉承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理念和“启迪爱心、明镜心灵”的宗旨,关注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让热爱读书的孩子有好书可读,用阅读点亮人生。
 
走进庆阳市环县天池乡中心小学
 
\
 
  10月16日,启明公益基金会在庆阳市环县天池乡中心小学举行了“启明公益万里行——甘肃站图书捐赠仪式”,启明公益基金会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图书。
  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启明公益基金会甘肃项目部曹毅德,庆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志刚,经济犯罪侦查支队队长刘功林,天池乡党委副书记、副乡长刘震,天池乡中心小学校长乔春玲,以及众多爱心志愿者。
 
\
 
  乔春玲校长致感谢辞。“富贵者赠人以物,德高者赠人以言”。书籍是帮助孩子们认识世界,树立远大理想,改变命运的重要工具,所以启明公益基金会所从事的捐书助学事业,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崇高事业。其捐书善举对于孩子们来说,不仅是快乐的精神食粮,更给予了农家学子一个希望,一份期盼;对于教学资源匮乏的学校来说,可谓是雪中送炭。最后,乔校长表示,学校决不会辜负这份深情厚意,全校师生将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关心、支持天池乡中心小学教育工作的社会爱心人士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走进庆阳市宁县良平镇店头小学
 
\
 
  10月16日,启明公益基金会在庆阳市宁县良平镇店头小学举行了“启明公益万里行——甘肃站图书捐赠仪式”,启明公益基金会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图书。
 
\
 
  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启明公益基金会甘肃项目部部长刘睿,宁县政协副主席李忠宁,妇联主席房睿,县委宣传部文明办主任王自样,数育体育局副局长刘宏源,良平镇党委书记郑小龙,镇长李小平,良平学区主任成国强,店头小学校长李海岗,店头村振兴文化教育基金会部分成员,以及吴世钊、金燕子、张勇峰、韩文金、张海峰等众多爱心志愿者。
 
\
\
\
 
  李海岗校长致感谢辞。启明公益基金会的爱心图书捐助推动店头小学的教育工作更上新的台阶,学校在感动和感恩之余,将充分发挥书籍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打造书香校园,引导学生用阅读点亮人生,落实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同时,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多多关心和支持宁县的教育事业。
 
\
 
  最后,与会领导嘉宾与师生共同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