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安发生物举办消防疏散实战演练 筑牢企业“防火墙”

发布: 2018-10-30 16:23:2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更好地普及消防火灾知识,保障安全生产,防患于未然, 10月25日,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宁德市安发科技园区内举办了消防疏散实战演练。此次消防疏散实战演练由安发生物生产总助林天锡先生任总指挥,近三百名员工参加了演练。
\
▲演练结束讲评现场
  实战演练模拟安发大厦一楼大堂休息区发生火情,火势迅速蔓延,办公楼内顿时浓烟四起。值班人员发现火情后,立刻联系消控中心,拉响警报,并拨打119电话报警。消控中心接警后,立即启动火灾应急预案,电工迅速切断电源,疏散小组、消防组等应急小组到位,消防组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初期火灾扑救。同时,安发大厦的所有人员打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从安发大厦楼梯进行撤离。整个撤离过程井然有序,所有参加演练人员均在短时间内撤离至广场安全区域,演练圆满完成。
\
\
\
▲演练现场
  演练结束后,消防疏散实战演练总指挥林天锡先生对本次演练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消防疏散实战演练均按预演方案有序进行,达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他希望全体参加演练的同仁能牢记这一份宝贵的经验,增强危机意识。他强调,当前正值冬季,是火灾事故的多发期、高发期,希望各级要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要互相协作配合,切实消除火灾隐患,严防重火灾事故的发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