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陕西分公司开展规范经营讲座 促社会和谐发展

发布: 2018-10-30 14:52:5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陕西省直销局副局长赵聪为大家讲解规范经营的直销法规
 
\
三生经销商以及消费者代表认真聆听与交流
 
  为依法规范直销企业的经营行为,建立健康有序的直销市场发展环境。10月27日,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联合陕西省直销局邀请了陕西省直销局副局长赵聪开展了一场关于“规范经营”为主题的讲座。
  座谈会上,赵副局长从《直销条例》入手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当下直销行业特点,并结合退换货制度的重要性、线上线下经营的合法性、直销行业近年资讯等方面,为参会的经销商以及消费者代表进行了全面介绍。三生西安地区的经销商以及消费者代表认真聆听与交流,通过省级监管部门高屋建瓴地介绍,更深层次地了解了直销法律法规,未来一定会认真贯彻落实政策,更加合法合规开展经营活动,为成就三生事业和创建三生最佳事业平台而做出一份努力。   
  一直以来,三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维护直销市场秩序,促进直销行业规范健康有序发展。此次联合陕西省直销局开展的规范经营讲座让陕西分公司收获颇多。未来,三生将继续履行市场主体责任,自我约束,规范诚信经营,做一家有担当、有责任心、树立正能量的民族直销企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