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乐享健康长走 践行绿色生活——新时代家人参加2018秋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

发布: 2018-10-30 11:47:34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0月27日,2018秋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在北京昌平十三陵水库沿线公路举行。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程彤伟,总经理助理、国内直销事业部总经理杨少华与近三百名新时代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
 
  伴随着喧天的锣鼓,长走活动在烂漫金秋中拉开帷幕,数千名长走爱好者相继出发。其中,新时代人组成的方队,神采飞扬、步伐矫健、队形整齐,成为了长走活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
 
  在全程约16公里的长走活动中,新时代人尽览山水相映的如画美景,尽享“天然氧吧”的清新空气。沿途设置的多幅公司展板,吸引了众多新时代人和长走爱好者驻足合影留念。
 
\
 
  经过了4个认证点后,最终大家顺利抵达终点,领取了主办方颁发的长走活动《认证书》及活动纪念品。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将继续坚持开展户外体育锻炼,做践行绿色、环保、健康理念的新时代人,始终倡导低碳的出行和生活方式。
 
\
 
  新时代人们积极向上、运动阳光的精神面貌吸引了新闻媒体的关注。在活动现场,北京电视台采访了杨总,并对公司参与和支持长走活动进行了新闻报道。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