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泸液水端舞酒”涉嫌传销,网友反映襄阳市有1000多人被骗

发布: 2018-10-30 10:15:45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销网  

  泸液水端舞酒拉人头一万五千元取得会员资格,是传销吗?
  1.5万元和泸液集团合作:
  1. 拥有一个终身创业平台,让自己不再担心无事可做。
  2. 以后喝好酒少花钱甚至不花钱的贵宾资格。
  3. 一天送你40元,一个月公司送你1200元,一年14600元,不是大钱也够零花了。
  4. 白白送你35520元纯粮白酒,一年两年招待客人不用买酒了。
  5. 送给你 2019年以后一定上市的2000股权积分,积分涨十倍变成2万,上市最低20倍美金,那就是不低于200万,让你坐拥一夜暴富的机会。
  符合上述条件的参会人员,1、公司承担双飞机票及重庆至泸州的往返费用,2、五星级酒店待遇,吃住全免;
  3、参观花园式酒厂、石海洞天溶洞、泸县方山旅游景点、以及泸液国际投资两个亿的第二个原生态酒厂,大型篝火晚会也将在那里举行;
  4、招商会,巜赢在平台》讲解,项目研讨;
  所有参会的人员,均可获赠泸液集团赠送的具有收藏价值的60度石海洞天原浆酒两瓶 (价值3398元)。
  这完全是一场骗局,公司无官方网站,更没有备案信息(ICP备案是要企业拿营业执照验证的),公司经营场所地址一切为空,你信吗?不要再做梦了,脚踏实地切实些。即然是敢称是集团公司,其码注册资金不低于2000万,注册资金到2000万的公司,办公楼、厂房其码得有一个工业园了,这是最基本配置。
  我妻妹已被洗脑了,天天作梦都想快速致富,正当工作也不搞了,天天去拉人头,拉一个公司奖励6000元。希望政府早日打击该组织,免得更多人陷进去。
 
  网友反映襄阳市有1000多人被骗,小编通过百度搜索还有网友反映这个骗局的情况,以及有关部门的警示信息:
\
 
  完全是一场骗局,公司无官方网站,更没有备案信息(ICP备案是要企业拿营业执照验证的),公司经营场所地址一切为空,你信吗?不要再做梦了,脚踏实地切实些。即然是敢称是集团公司,其码注册资金不低于2000万,注册资金到2000万的公司,办公楼、厂房其码得有一个工业园了,这是最基本配置。
  水端舞酒传销的事件得到了丹江口市工商局的重视,工商局局长专门做了批示,分管副局长详细询问了这个组织的情况,做了很多调查工作,并表示后期还会积极跟进。也希望各位网友积极提供相关线索或证据,可电话联系或举报0719-5236315。
  几位领导还把丹江近几年发生的传销诈骗集资案件做了对比分析,提醒我们像这种小投入高回报的虚假承诺都是不可靠的,不是传销就是诈骗,不要相信更不要投入。
  个人感觉深受教育,没想到小小的丹江这几年发生了这么多传销诈骗案。
  非常感谢丹江口市工商局,相信有了你们的付出,可以避免更多的丹江人误入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