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小纸张,大作用——罗麦“一张纸献爱心行动”初步取得成效

发布: 2018-10-30 16:36:40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
 
  10月26日,在启明公益基金会与“一张纸献爱心行动”的倡导者——中华慈善总会的共同推动下,“一张纸献爱心行动”爱心屋落户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民政部和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目前,这三个爱心屋正在发挥作用,每天收集大量废旧纸张,为身患重病的弱势群体和贫困家庭的患儿筹集善款。当日,志愿者们通过对已安置的爱心屋里的废旧纸张进行清理、收集和称重,共打包废旧纸张786公斤,筹集善款2130元,真正实现了小纸张的大作用。
 
\
上图: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下图左: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下图右:民政部
 
  启明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杨庆明,副秘书长肖磊,中华慈善总会新闻界志愿者慈善促进工作委员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徐镱轩,副秘书长张博,策划部主任李凯,他们作为志愿者共同参加了爱心屋落户仪式以及对废旧纸张的收集称重工作。
 
\
 
  “一张纸献爱心行动”通过积聚废纸筹集善款,是一项针对贫困家庭患病儿童发起的慈善救助行动。启明公益基金会积极践行十九大报告提到的精准扶贫的政策和目标,通过与中华慈善总会合作,将“一张纸献爱心行动”纳入到助力中国社会福利事业的公益项目中来,并计划长久开展下去,呼吁全社会用举手之劳传播慈善文化,从收集利用身边的废旧纸张入手,筹集善款,帮助更多因病致贫的家庭走出困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