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佰猫云”涉嫌传销已暂停发货被依法冻结账户

发布: 2018-10-29 15:55:58    作者: 佚名   来源: 菲凡烽火台  

  佰猫云的主体公司是深圳市佰猫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这家公司2015年9月份注册,2016年10月27日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并未上市,在新四板挂牌的门槛较低,所以并不能以此证明公司实力。
 
\
 
  佰猫云的模式如下,通过购买手机成为“消费商”,属于变相缴纳会费,按照推广人数分等级,并且以下线业绩为依据来计算上级报酬。
 
\
\
 
  根据《禁止传销条例》,下列行为,属于传销行为:
  (一)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对发展的人员以其直接或者间接滚动发展的人员数量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包括物质奖励和其他经济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交纳费用或者以认购商品等方式变相交纳费用,取得加入或者发展其他人员加入的资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形成上下线关系,并以下线的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上线报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通过聚优打传规直舆情交流群了解,目前该公司已经被河南新野县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冻结账户。从该公司的官方微信公众平台通告,也验证了这一信息。我们也将进一步跟进该公司的后期调查情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