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180所尚赫公益小学 20个中国地区的爱心分布

发布: 2018-10-29 10:57:06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心系慈善·爱心永续”。2018年10月26日,尚赫公益小学又添新阵容,第180所山东省济宁高新区尚赫吴雪小学成功举办揭牌仪式。至此,尚赫20个省、市、自治区,遍及着整整180所尚赫公益小学,在中华大地上“让爱传出去”,温暖更多人。
 
\
 
  在尚赫吴雪小学揭牌仪式中,尚赫人纷纷表达跟随尚赫公益小学建设公益事业的信心和决心,今天的尚赫,正在不遗余力地将企业成果回馈至社会,给广大经销商以荣耀的彰显和价值的体现,引领经销商一同奉献爱心,是尚赫公益基金会创建之初的理念,多年以来,正在尚赫人中间广为传承,“让爱传出去”、“让爱延续”、“壹心援助”。
 
\
 
  尚赫,作为中国前五大直销,不只是行业前行的引领者,更是奉献社会的表率。180所尚赫公益小学是一次次公益成绩的数据累加,更是在行走新一段公益旅程。据悉,2018年10月,尚赫于泰国·曼谷召开的25周年的万人庆典中,庆辉煌璀璨的时刻,也在讲善心公益之路。截止到2018年,尚赫公益基金会将成功援建223所公益小学,投入爱心资金2000万元,万人共襄盛举,分享幸福见证爱。 
 
\
 
  尚赫的25年,始终致力于营造人类的品质生活,搭建广阔平台,提升创业者的幸福指数,同时,也在专注于奉献社会爱心,分享企业成果,以公益建设作为代表走上行业的前沿,“诚信、稳健、踏实”地行走企业步伐,承担企业职责,履行社会责任,把更多的爱心送给更多有需要的群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