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大健康新营销·品牌体系之新标识释义

发布: 2018-10-29 09:40:46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在品牌形象识别中,品牌视觉识别非常重要,是帮助品牌更好地完成形象传达,更好地帮助用户形成形象区隔的重要路径。即,紧紧围绕以品牌价值内涵这个核心 进行品牌形象设计。对品牌的内涵体系以及对产品、服务做出清晰、一致、规范的表达,让用户形成直观性的认识。同时,通过品牌形象设计,实现品牌表达差异化、品牌标识独特化、品牌印记持久化,最终塑造出个性化的品牌形象,让用户为此而形成清晰的品牌区隔性的认知。 其中品牌标识又显得尤为重要。
  历经十几年的发展,金士力初始的品牌标识无论是在设计风格上,还是在整体形象上,还是在实际应用上,都已经无法更好地满足金士力在品牌视觉形象、理念形象上传播需求,无法满足金士力在品牌系统性升级后的内涵展现。因此,在在品牌形象体系的升级中,首先金士力品牌的标识进行全新设计
 
\
 
  【图形象征】
  五个色彩变幻的图形相互依存,相互呵护,相互连通,相互加持,相互合力,相互托举,形成一个圆融、包容;开放、通达;稳固、向上的态势。
 
  【图形寓意】五大平衡,共擎未来
  1.喻示着大健康事业和金士力人所追求的五大平衡
  Ø发展与生态的平衡、物质与文化的平衡、企业与社会的平衡、财富与健康的平衡、事业与家庭的平衡。
  2.喻示着推进大健康事业的五种力量
  Ø政府、社会、企业、用户、合作伙伴
  3.喻示着金士力人的五种精神内涵
  Ø水·润下:以优质的大健康产品和服务普惠大众的经营理念
  Ø火·炎上:昂扬向上,努力拼搏,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集体品格
  Ø金·收敛:求真务实,脚踏实地,谋求稳健、均衡、可续的发展战略
  Ø木·伸展:积极进取,勇于创新,抢抓机遇,迎接挑战的事业心
  Ø土·中和:心执正念,和谐发展,开放整合,构建共创、共享的事业平台和平衡人生。
  4.喻示着金士力大健康产品的五大理念
  Ø气血通、经脉通、脏腑通,营养肌体,调养五脏
 
  【色彩象征】
  1.绿色:象征着生命、健康、成长和希望
  2.橙色:象征着品格和品质,成功与收获。
 
  【色彩寓意】
  1.绿色:喻示着金士力蒸蒸日上的大健康事业,以及金士力天然、无害,通养生命的大健康产品品质。
  2.橙色:喻示着美好的生活、成功的事业与精彩的人生。
两股力量以平衡之道,相互呵护、加持,不断均衡、稳健攀升,最后达到为金色的顶端,体现了金士力在带给人们身心健康的同时,还赋予了人们健康富有,平衡和谐,快乐成长的金彩人生。
 
  【总涵义】
  金士力人以开放、通达、均衡、稳健的平衡之道,与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共创、共享健康、富有、和谐、快乐的金彩人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