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应邀出席“面向未来的直销”国际论坛

发布: 2018-10-27 14:56:5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与世界直销联盟10月25日在北京联合主办“面向未来的直销”国际论坛,作为首都第一家直销企业和正统直销企业的代表,宝健应邀出席此次活动。
 
\
 
  宝健公司副总裁蔡尚荣代表宝健在“消费者权益保护,行业首创的退换货制度,未来直销扩区建议”等话题中的发言,得到行业内的普遍认可。
 
\
 
  此次大会由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与世界直销协会联盟在京联合举办,这是世界直销协会联盟首次把年会放在中国召开。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商务部等监管部门领导,有关行业协会领导。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直销协会,12家境外直销公司,以及40多家国内直销企业的代表约200余人参加了论坛。
  会议中,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甘霖副局长在致辞中肯定了直销行业对中国经济发展的贡献,对中国直销行业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她表示,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承担着市场公平竞争维护者和高质量发展者的责任,将秉承依法监管与服务发展并重理念,强化社会共治和行业自律,着力营造法治化、便利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
  据了解,目前全球直销行业的销售额超过1800亿美元,从业人员超过1亿;中国直销市场每年大约有2000亿人民币的销售额,居全球直销市场的第二位。在国际多边贸易体制面临严重挑战,世界贸易发展格局的不确定性越来越明显的情况下,全球直销行业的目光高度聚焦中国市场。论坛中反映出的信息表明,很多跨国直销公司的最大市场已经逐步转向亚洲特别是中国。在直销行业面临挑战的情况下,大多数企业对中国直销市场充满信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