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2018年隆力奇美国EMBA游学之旅圆满结束

发布: 2018-10-27 13:51:43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10月25日,隆力奇EMBA游学之旅的步伐深入华盛顿市区进行深度游览。上午,来到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近距离参观航天飞行实物。下午领袖们在美国参议院助理的陪同下先后前往白宫、美国国会大厦、林肯纪念堂参观。本次游览结束也标志着本期隆力奇EMBA游学之旅画下圆满句号。
 
\
▲参观美国航天博物馆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航空航天类博物馆,拥有超过6万件文物和2万多立方英尺的档案资料,是全球航空、航天爱好者不愿错过的必访之地,每年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万名游客。
 
 
\
▲在白宫前合影留念
 
\
▲在美国国会大厦前合影留念
 
\
▲在林肯纪念堂前合影留念
 
  至此,为期9天的隆力奇第二季EMBA游学之旅画下圆满的句号。前期的课程结合在隆力奇公司的实际运用等方面进行了很好的学习和探讨,对各位领袖开拓市场、服务市场有相当大的帮助。后期的游览通过参观联合国大厦、自由女神像、帝国大厦等地,领袖们融入世界顶级繁华城市,感受积极奋斗的生命拼搏力,为事业发展注入活力。
 
\
▲领袖风采
 
  自2016年来,隆力奇第二季EMBA至尊总裁班历时两年,共四期课程,围绕“卓越服务”体系设立课程,由圣路易斯大学和瑞吉斯大学的教授专业授课,帮助领袖们取得卓越成绩。未来,隆力奇将继续加强人才的培育计划,让更多的客户走进校园,学习专业课程、完备自身经验,助力隆力奇事业再创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