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意大利INTERCOS集团 Vitalab CEO盖博瑞拉女士携全新科技再访绿叶

发布: 2018-10-27 10:35:45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集团  

\
 
  2018年10月25日,绿叶科技集团国际合作伙伴意大利INTERCOS集团Vitalab活性物实验室CEO、创始人Gabriella盖博瑞拉女士来访绿叶,将意大利最新护肤高科技带到绿叶,双方科研人员共研新一代植物干细胞活性物技术在绿叶护肤品中的运用。同期,北京日化协会专家学者访问绿叶,中外日化权威机构同聚绿叶,共助绿叶新品研发。
 
\
 
  绿叶科技集团徐建成董事长先生亲切接待了Gabriella盖博瑞拉女士,并对她和欧洲联合研发中心科研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绿叶科技集团研发部总监刘冬先生携研发团队与Gabriella盖博瑞拉女士进行了深度的科研交流。
 
\
Gabriella盖博瑞拉女士7月22-23日绿叶半年度盛会上精彩发布最新护肤科技
 
  此次来访,Gabriella盖博瑞拉女士带来了Cellintegrity覆盆子莓干细胞活性物、Microalga藻米提取、Cellpulse小果咖啡干细胞活性物、FicuCell Vita 仙人掌果干细胞萃取、Vitis Vita葡萄活性提取物等意大利INTERCOS集团Vitalab实验室高端研发的植物干细胞活性物最新研究成果。植物干细胞是植物生命力的根源,添加至护肤品中,能有效激励皮肤干细胞再生能力,加速肌肤自我更生及修复的能力。 
 
\
 
  在绿叶科技集团研发部总监刘冬的陪同下,Gabriella盖博瑞拉女士参观了绿叶科技集团总部旗舰店,店内琳琅满目的高端化妆品、品质精良的生活用品、引领时尚的个人护理品、健康美味的休闲零食等近3000款品类丰富、引领潮流的新品吸引了Gabriella盖博瑞拉女士的眼球,获得了她的高度认可和连声称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