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爱茉莉>> 正文

爱茉莉将在中国首次展示3D面膜打印技术

发布: 2018-10-26 16:25:26    作者: 佚名   来源: 界面新闻  

  在即将开幕的首届进口博览会上,韩国美妆巨头爱茉莉太平洋将展示化妆品领域的创新技术。
  近日,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高祥钦在接受界面新闻采访时介绍称,爱茉莉太平洋此次将入驻首届进口博览会的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计划展示“凝聚亚洲智慧”的创新产品、面向未来的创新技术,以及集团经营理念和成果。
 
\
 
  此次参展的爱茉莉太平洋旗下品牌包括雪花秀、兰芝、悦诗风吟、Hera赫妍、吕。作为化妆品“气垫”品类的开创者,爱茉莉太平洋将在创新区展示更新一代的气垫技术。“自2008年首款气垫产品问世以来,我们针对气垫产品进行了四代突破革新,此次将展出我们从第一代到第四代的气垫革新技术。”高祥钦称。
  与数字智能等技术结合的定制美妆产品是美妆行业的重要创新趋势,爱茉莉太平洋也将在体验展示区展出一系列定制化数字护肤和彩妆产品,包括采用IoT(物联网)技术的肌肤检测与3D面膜打印技术、Beauty Mirror智能技术以及定制双色唇膏。
 
\
\
 
  值得关注的是,3D面膜打印技术是首次在中国进行展示。此前界面新闻曾报道过此项技术,2017年底,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品牌IOPE推出了全球第一款定制面膜产品。据官方称,该产品利用3D打印和物联网技术制成,由集团研究中心的科学家、韩国工业技术研究院、韩国3D打印机制造商Lincsolution的团队共同合作研发。
  对于参展进口博览会,高祥钦表示,爱茉莉太平洋希望借助这一契机更好地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改革开放历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中国是一个化妆品消费大国,进博会的召开可以有利于化妆品行业的交流,并有利于我们企业把握中国市场发展的新机遇,帮助我们更好地洞察本土需求,引入更多适合中国市场的新品牌和产品。”
  中国化妆品市场近年来发展迅猛,越来越多进口品牌都在加速布局中国市场。根据Euromonitor公布的数据,我国化妆品市场销售规模从2010年的2045亿元增长到2016年的3339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8.52%,已经超过日本,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化妆品消费国。高祥钦认为,开拓中国市场的化妆品企业不仅需要提供更优质的产品,还要握住消费者的需求,推动了产品的更新迭代的速度。
 
\
 
  爱茉莉太平洋也在持续不断地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并根据中国本土市场的需求,在生产能力、产品线、营销方式和数字化体验等各方面加快转型。
  据高祥钦介绍,在生产方面,“爱茉莉上海美丽妆园”二期工程已经基本建成。“‘爱茉莉上海美丽妆园’是一个集生产、研发、物流为一体的综合基地,具备全球标准运营系统及环保型设备。二期工程建成以后,将扩展我们的生产能力,更好地相应本土市场的需求。”
  中国新兴美妆消费人群对高档化妆品有强烈需求。为应对这一消费趋势,爱茉莉太平洋正在发力布局雪花秀和HERA赫妍两大高端品牌,“未来,我们也会逐步引进更多的高端品牌来更好的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高祥钦称。
  随着中国市场电商、新零售渠道的快速发展,化妆品企业也面临渠道竞争的挑战。爱茉莉太平洋也明显感受到这一变化,并试图通过线上线下渠道的融合提升能力。
 
\
 
  “一方面,化妆品市场正在经历线上线下的渠道整合,另一方面,线上线下也在逐渐形成差异化的定位。”高祥钦举例称,为提升零售体验,爱茉莉太平洋与第三方支付平台微信支付合作,在今年4月在悦诗风吟的上海徐家汇美罗城门店率先打造了一个集互动、体验与线上支付功能为一体的首家智慧美妆店。此外,线下门店也试图为消费者提供更独特的体验,例如雪花秀的上海IFC国金门店率先提供高端美容Spa服务,IOPE艾诺碧则提供专业的肌肤测试等。
 
\
 
  而在品牌营销方式上,爱茉莉太平洋也尝试以“跨界合作”的方式吸引千禧一代——正在崛起的化妆品消费主力。旗下不少品牌已经与知名IP合作,推出联名款的护肤品或彩妆品。例如,兰芝与LINE Friends曾推出联名款气垫BB,吸引了不少年轻客群的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