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北京日化协会考察隆力奇 双方就加强技术合作展开深入沟通

发布: 2018-10-26 11:11:17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10月25日,在苏州日化协会会长李君图、苏州日化协会秘书长吴国炎的陪同下,北京日化协会理事长董银卯、秘书长赵华等一行参观考察隆力奇。徐董、全球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周建青等领导陪同接待。
 
\
\
▲参观隆力奇养生小镇规划
 
\
▲参观全球研发中心
 
\
▲参观智能化4.0工厂


\
▲参观文化长廊
  北京日化协会一行先后参观了真武观、智能化4.0新工厂、全球研发中心、智能化4.0工厂等地,并在隆力奇研发报告厅进行沟通交流。双方就隆力奇企业发展以及北京日化协会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
▲徐董讲话
 
\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徐董介绍了隆力奇32年来的发展状况。据徐董介绍,目前,隆力奇已在美国、日本、法国等地建立了全球八大研发机构,拥有供应链体系、OEM、电商生态事业、OEM等16大销售平台,在常熟总部、苏州、成都、南通,乃至尼日利亚拥有和即将建成五大生产基地,并已全面加快精益化生产的推动。随着国际日化品牌大局进驻国内市场,民族日化行业竞争压力大,要想突出重围,就必须进行更深入的研究,研发具有高度针对性产品。在此背景下,双方就加强技术合作展开了深入沟通,以期共同助力民族日化品牌发展,振兴民族日化品牌,推动民族日化加速进入“快车道”,共同致力开创中国大健康产业新发展!
 
\
▲周总介绍隆力奇研发情况
 
\
▲座谈会现场
 
\
▲北京日化协会理事长董银卯向徐董赠书
 
\
▲合影留念
  据悉,北京日化协会成立于1980年,是以北京工商大学为基础、经北京市民政部门批准,具有法人资格的市级行业协会。38年来,北京日化协会立足北京、面向全国、走向世界,以促进科技进步和行业发展为目的,不断为企业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和设备,以及新原料、新包装,提供了厂商之间交流和洽谈的良好契机、深受供需双方的欢迎,对促进首都日化工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