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绿叶在陕西省延川县成立中小学生道德风尚爱心奖学金

发布: 2018-10-26 10:50:29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  

\
 
  2018年10月23日,绿叶科技集团代表来到陕西省延川县,捐赠40万元携手延川县红十字会成立新时代中小学生道德风尚爱心奖学金,在延川中小学选拔奖励品学兼优的品德模范生,助力延川县脱贫攻坚的同时,旨在推动新时代社会主义新风尚,弘扬中国民族传统文明和道德礼仪。
 
\
 
  延川县位于陕西省延安市东北部、黄河西岸土石山区,是陕甘宁革命老区振兴规划重点扶持县、新一轮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也是有名的“中国红枣之乡”,全县总面积1985平方公里,总人口19.2万人,其中农业人口13.5万人。
  受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董事、总裁李仙霖的委托,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助理、副总裁、绿基金副理事长杨佳霖,陕西分公司经理张佳峰等绿基金代表来到延川县,代表绿基金捐赠善款。
 
\
 
  下午2时,绿叶科技集团绿基金携手延川县红十字会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延川县第二中学隆重举行。
  出席爱心捐赠仪式的领导和人员有:延川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宏伟,延川县教育局局长张宏雄,延川县城关工商所所长李小明,延川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冯晓莲及延川县第二中学师生代表等。
 
\
 
  捐赠仪式由延川县教育局局长张宏雄主持。
  延川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宏伟发表讲话,向杨佳霖、张佳峰等绿基金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陈宏伟常委特别赞扬了绿叶科技集团关爱贫困学生的公益善举,并表示,本次捐赠活动和奖学金的成立,是延川县与绿叶科技集团共同践行新时代社会主义新风尚和精神文明建设的良好开端,具有特别的示范意义和引领作用。延川县作为革命老区,是国家新一轮扶贫开发重点县,也是一个极为重视教育的文化大县。他寄语全体同学们要“学会做人,学会审美”,成为一个被别人需要,被祖国需要的人。
 
\
 
  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助理、副总裁、绿基金副理事长杨佳霖发表讲话,介绍了绿基金多年来捐资助学、热心慈善公益的基本情况,讲述了绿基金成立道德风尚爱心奖学金的愿望和意义所在,特别代表徐建成董事长寄语全场同学保持刻苦勤奋的学习态度,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并鼓励同学们在心中种下梦想的种子,自强不息、学有所成,不负父母期望,成为国家栋梁。也希望道德风尚奖能够激发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不忘弘扬中华民族传统道德礼仪,加强精神文明的学习和建设。
  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助理杨佳霖代表绿基金向延川县红十字会捐赠40万元设立中小学生道德风尚奖学金。
  延川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宏伟向绿叶科技集团陕西分公司经理张佳峰回赠锦旗。
 
\
 
  在延川期间,绿叶科技集团杨佳霖副总裁一行还在延川县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到梁家河和路遥故居参观学习,体悟矢志不渝的信念、真挚为民的情怀、务实担当的品格、勇于创新的锐气和带头实干的作风,从梁家河大学问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奋斗的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