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为你打call,谁是校园里的暖心公益达人?

发布: 2018-10-26 09:56: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大众网  

  1、十大校园公益明星
  10月中旬,由大众日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联合举办的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即完美中国、青春榜样——山东高校“十大校园公益之星”总评榜正式启动。
 
\
 
  整个活动将陆续在山东省几十所本专科高校进行推广和公益之星招募。最终将评选产生十名山东高校“十大校园公益之星”。
 
  2、走进几十所高等院校
  根据活动方案,完美中国、青春榜样——山东高校“十大校园公益之星”总评榜活动将陆续走进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建筑大学、济南大学、齐鲁工业大学等全省几十所高等院校。
 
  3、完美善心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一直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先后组织或参加了我省及全省十七城市举办的几十项扶危济困的爱心活动,以高度的社会责任心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同和赞扬。
  2004年共青团中央授予完美公司“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特别贡献奖”;
  2006年完美公司被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评为“全国百家明星侨资企业”;
  2007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等三部门授予完美公司“无偿献血促进奖”;
  同时,古润金董事长还六次荣获国家民政部颁授我国公益慈善领域最高政府奖──“中华慈善奖”。
 
  4、相关链接
  2016年,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与大众日报联合举办了面向山东省所有高校师生的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寻找山东高校最美支教学子”活动。
  整个活动历时一年,活动组委会走进了广东省30多所本专科院校,先后有三四万高校师生热情加入到这项公益活动中来,有30多名支教学子的事迹被大众日报或新锐大众、大众网、齐鲁壹点等媒体宣传报道,引起了我省教育主管部门及相关高校的关注和重视,为引导山东省高校学生工作的良性发展起到了一定的积极推动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