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启明公益基金会向济南市长清区满井峪村捐款捐物1万元

发布: 2018-10-26 09:46:54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
 
  十九大报告提出,要构建良好的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环境。启明公益基金会积极践行并付诸实施。10月11日,在重阳节前夕,“启明公益万里行”系列活动走进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在长清区满井峪村举行了一场温馨的“启明公益万里行——长清站捐赠仪式”,启明公益基金会向村里的留守老人捐款捐物1万元作为重阳节礼物,同时也为他们送去了家的温暖和爱的呵护。
 
\
 
  爱心志愿者从当地订购了40袋小米和40箱核桃作为重阳节礼物,既支持了当地经济发展,又弘扬了关爱老年人的社会风尚。
  启明公益基金会山东项目部部长于超,长清区公平交易局局长王家利,以及赵秀红等40余名爱心志愿者参加了捐赠仪式。
 
\
 
  于超发表讲话。他说,留守老人是最需要社会关注的群体,启明公益基金会希望通过微薄之力为他们送去温暖的帮助和诚挚的关怀。未来,基金会将继续关注村中老人的生活情况并及时伸出援手。
 
\
 
  爱心志愿者赵秀红表示,大家都心系满井峪村的建设发展,希望通过小小的善举改善村中留守老人的生活情况,进而在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气。最后,她代表爱心志愿者们向老人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