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华信药业入选CCTV 展播,向世界传播中国品牌力量!

发布: 2018-10-25 15:38:56    作者: 佚名   来源: 华信药业  

  2018年10月21日,安徽省华信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信药业”)董事长朱慧秋,受CCTV-6《品牌力量》栏目组邀请拍摄,与央视一同宣传中国品牌匠心精神,向中国、向世界宣传中国硒产业领域健康品牌的匠心之路、发展之路。
\
  央视《品牌力量》栏目是一档对话企业领袖、畅谈品牌故事的高端访谈节目。秉承“传承企业精神,彰显品牌力量”的节目理念,全景式展现中国社会各界精英的光辉业绩及其心路历程,让国人在光影的震撼中感受榜样的力量。
\
  华信药业董事长朱慧秋是将硒在生命科学中应用作出开创性贡献的女性企业家。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华信药业转化了北京大学的实验室成果—富硒蛋白技术,在中国实现了工业化生产。此举在1996年被中国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等媒体报道称“解决了世界性补硒难题”。华信药业由此开启了中国富硒酵母产业化生产的先河,引领、推动了中国富硒市场的发展,因此也被誉为“中国硒行业的开创者”。如今,她领导的华信药业已经走上了一条高科技、高附加值和高市场容量的企业发展之路,成为中国大健康产业中的一支劲旅。经过20多年的发展,华信药业生产了一系列硒制剂产品,药品有富希康牌硒酵母胶囊、硒酵母混悬液;保健食品有华信牌富硒康口服液、雪源康口服液、硒维康口服液、复合氨基酸硒口服液、硒尔康胶囊、叶酸硒片等,用于千百万消费者疾病治疗、日常保健。
\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智慧的科技成果,同样也需要独具慧眼的支持者和实践者。几十年来,华信药业始终以“根植华夏,取信于民”为核心文化,坚守“科技为本,服务健康”的理念。不忘初心,匠心不移,从产品结构、品牌内涵、产业规模以及开发能力等各个方面,努力提升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能力。经过近36年的历练,华信药业在产学研用合作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2010年华信药业被省教育厅和省经信委授予安徽省产学研示范单位称号;在近十年中,华信药业先后荣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安徽省技术创新基金实施优秀企业”、“安徽省创新型企业”、“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等荣誉,其产品也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与认同。
  追求卓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今天的华信集生物制药、科技开发、多业经营于一体,在国家品牌战略、人才战略、健康中国的宏图背景下,遵守国家政策背景和发展趋势,实现“产、学、研、用”一体化运作。面对当前市场带来的新机遇和挑战,华信药业强调“科技、健康、低碳”的产业发展路线,继续深化与科研单位的合作,大力推进华信药业的研发中心、院士工作站等研发机构建设。力求强化创新能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期满足国人日益增长的健康产品需求和服务。华信药业在央视等权威媒体的支持下,坚信品牌力量,必会迎来更璀璨的明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