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大健康新营销·品牌内涵体系解析

发布: 2018-10-25 15:13:50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在确立的“平衡”这个内涵灵魂之后,金士力着手制定具体的金士力品牌内涵体系——即以平衡观作为企业最高的哲学理念,洞悉和把握平衡世界观的内在本质和发展规律,使其成为企业战略的方向、品牌的内涵、经营的法则,文化的灵魂,发展的支撑。
 
  金士力品牌理念(信仰、追求)
  平则匡正  衡乃至恒 共创、共享平衡人生
  平衡观是金士力的最高哲学理念,即,以“衡”作为世界观,以“平”作为方法论,是企业战略的方针、经营的原则、文化的灵魂、发展的支撑。
  在平衡观的导向下,实施多元价值的事业体系,多轮驱动的新营销路径,实现企业稳健、永续的长远发展。平允做事,心执正念;平和待人,坚守正道。以平稳成长赢得可持续的正性发展,遵循平衡哲学,以平衡发展赢取事业永续,与社会、用户、合作伙伴共创、共享平衡人生。
 
  金士力精神(集体人格)
  文明  诚信  平衡  稳健
  金士力创新行业标准,视诚信为企业的生命,为用户提供一个稳健、安全、高品质、可持续发展的大健康新营销事业平台。以规范、自律、诚信、创新的精神,用高品质、高科技含量的产品以及全方位的周到服务来回报社会,为用户创造价值,与用户共同实现发展与生态的平衡、物质与文化的平衡、企业与社会的平衡、财富与健康的平衡、事业与家庭的平衡的人生。
 
  金士力品牌价值(能做什么?能带来什么)
  金士力:平衡有道  金彩人生
  “平衡”是科学。“道”是万事万物运转的规律和方法,为人做事的智慧。金士力遵循“天道自衡”的哲学理念,洞悉和把握平衡世界观的内在本质和发展规律。“金”是象征成功的“金牌”,更是是寓意品质如金、健康如金的重要性。也是取用“金士力”品牌的“首字”,标注品牌识别,寓意品质、财富,又音译“king”王者。“彩”原义丰富美丽的颜色,引申义为多样性、多元化的状态;“金彩”又是“精彩”的谐音,不仅能突出金士力的品牌名称,还能呈现它的领导者地位和事业属性;“金彩人生”寓意加入金士力事业或消费产品,与用户与合作伙伴共创、共享拥有健康、事业、成长的精彩人生,最终实现“平衡人生”的品牌承诺。
 
  品牌定位(是谁?与别人有什么不同? )
  金士力:平衡人生的引领者
 
  品牌使命(如何体现定位?如何实现价值?)
  启迪平衡智慧   践行平衡文化  倡导平衡生活
 
  制定平衡健康方案   提供平衡健康产品
  金士力是平衡智慧的启迪者,平衡文化的践行者,平衡生活的倡导者,平衡健康方案的制定者,平衡健康产品的提供者。 通过履行上述使命,与用户与合作伙伴共创、共享发展与生态的平衡、物质与文化的平衡、企业与社会的平衡、财富与健康的平衡、事业与家庭的平衡的金彩人生。金士力以平衡启迪大智慧;以平衡构筑大境界;以平衡创造大健康。通过传播平衡理念,倡导平衡生活方式,制定平衡健康解决方案,提供平衡健康产品,创造拥有健康、事业和成长的精彩人生。
 
  产品理念(基于什么理论研发什么样的产品)
  还原平衡  通养一生
  从健康本元出发,依据中医药平衡理论,以“还原平衡”为目的,以“健康在通,生命在养”为路径,构建“还原平衡,通养一生”的产品理念。通过有形的和无形的健康产品或健康文化,以“通”为基础,疏通机体气血与经脉,疏导情绪与心理,达到气血通、经脉通、脏腑通,营养肌体,调养五脏;乃至事业通,情感通和人际通;以“养”为辅助,补充、均衡身体所需营养,调养、养护身体与心灵,最终达到事业与家庭的平衡、财富与健康的平衡、企业与社会的平衡、物质与文化的平衡、发展与生态的平衡,实现人与环境、人与社会、人与自然的整体平衡。
  以平衡造就大产品,以平衡撬动大市场,以平衡成就大事业,以平衡决胜大未来,与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共创、共享发展与生态的平衡,物质与文化的平衡,财富与健康的平衡,事业与家庭的平衡的金彩人生。
  在品牌内涵体系之后,金士力沿循“品牌系统性建设”的路径,对金士力的品牌形象体系进行重新构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