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为爱发声 完美助力“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

发布: 2018-10-25 16:03:0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不出国门,90家驻华大使馆
把世界搬到你眼前
 
这里有前沿的海外潮流
更云集了世界各国外交使节
和众多热心公益的爱心人士
堪称“最潮公益”
 
一年一度的
“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在京举办
完美公司受邀出席盛会,奉献爱心
 
  10月21日,由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夫人钱韦女士倡议发起的“大爱无国界——听见世界的爱”国际义卖活动在国家体育场举行。90家驻华使馆、国际组织驻华机构及60余家中资企事业单位参加。
  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和夫人钱韦,150余位驻华使馆、国际组织驻华机构代表及夫人出席开幕式。
  完美公司总裁胡瑞连出席活动。为表彰完美公司的爱心善举,外交部和中国扶贫基金会授予完美公司“同心协力,为爱发声”荣誉证书。
 
\
△外交部长王毅及夫人向胡瑞连等爱心企业代表颁发证书
 
\
\
\
△完美公司获得荣誉证书
 
  活动现场,各国使馆人员用流利的汉语热情介绍义卖商品。国家体育场仿佛一场盛大的“嘉年华”,人们在这里实现“环球世界”的梦想,体验着不同肤色、不同种族、不同语言国家的文化和美食,同时为中国的扶贫事业奉献爱心。
  2016至2017年,完美公司通过南非驻华大使馆义卖拉格诺系列葡萄酒,通过智利驻华大使馆义卖亚卡纳系列葡萄酒,以支持该项公益活动。
  今年,完美公司继续加大支持力度,捐款10万元现金,并通过智利驻华大使馆和完美展位义卖产品。
 
\
△胡瑞连与外交部部长助理张汉晖(中)合影
 
\
△胡瑞连与智利驻华大使路易斯·施密特(右二)合影
 
\
△胡瑞连与保加利亚驻华大使格里戈尔·波罗扎诺夫(左)合影
 
  北京、天津完美伙伴也积极参加本次公益活动。北京咨委与分公司员工通过完美展位,一起为参观者讲解完美系列葡萄酒,以及健康管理、皮肤护理等知识。
 
\
△胡瑞连总裁与北京市咨委合影
 
  据初步统计,共有万余人参加此次义卖,共筹得善款600余万元,善款将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为甘肃省贫困地区听障儿童捐赠人工耳蜗。
  “大爱无国界”公益项目至今已走过10个年头,活动分别关注了社会弱势群体、贫困社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贫困地区教师、贫困地区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成为了颇具影响力的社会公益品牌和国际慈善交流平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