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活动走进吉林省大安市

发布: 2018-10-25 10:03:43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
  启明公益基金会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将优质图书源源不断地送到教学物资短缺的贫困学校,帮助他们建立“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9月19日,“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活动走进吉林省大安市,在大安市的重点扶贫校——舍力镇中心学校举行了“启明公益万里行——大安站捐赠仪式”暨“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揭牌落成仪式,启明公益基金会向该校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图书。
\
  近300名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捐赠仪式:启明公益基金会吉林项目部部长王刚,大安市副市长李兴会,教育局局长冯国春,人社局局长朱永海,劳动就业局局长李文勋,舍力镇政府党支部书记王欣来,镇长刘保军,舍力镇中心学校校长谢洪洲带领全校师生,以及郝玉斌、张笑菲等众多爱心志愿者。
  刘保军镇长讲话。他说,鸟欲高飞先震翅,人求上进先读书。启明公益基金会捐赠的这批图书极大地丰富了学校的藏书量,有效保证了学校图书活动的开展,捐书善举也充分体现了社会爱心人士对大安市教育事业的鼎力支持,对孩子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孩子们不负重望,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树立远大理想,用阅读点亮人生。
\
  王刚发表讲话。启明公益基金会自成立以来,持续开展“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捐书助学活动,对于助力中国教育事业发展,对于培育青少年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他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都具有重要意义。随着该助学活动的持续推进,“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将落户中国更多的中小学校,帮助莘莘学子们与圣贤对话,与经典同行,用阅读点亮人生。
\
  谢洪洲校长讲话。他感谢启明公益基金会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对农家学子的关爱。这些图书将向孩子们展开美好的画卷,让渴望读书的心灵得到浇灌,让索求知识的梦想得到实现。学校全体师生将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全面开展读书活动,形成读书热潮,让读书成为伴随师生终生的生活习惯。在读书中提高师生的审美情趣,用知识这把金钥匙开启充满希望的美好明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