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首席科研执行长曾润海:如新重视科研创新坚持为消费者提供科技领先的优秀产品

发布: 2018-10-24 16:49:56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华网  

  如新(Nu Skin)中国大陆地区营收实现快速增长。2018年二季度如新中国大陆地区当季营收同比增长43%,上半年营收更是实现了同比37%的增长。“我们在中国大陆市场取得成绩十分令人鼓舞,目前集团扩大在华投资的战略规划已提上议事日程,计划5亿元的二期投资正在筹备阶段。”日前,如新集团首席科研执行长暨产品开发执行副总裁曾润海博士接受新华网专访,畅谈对于产品理念、抗衰老科研、大健康产业等问题的看法。
 
\
 
  新华网:作为一家个人保养品、营养补充品和抗衰老产品行业的跨国企业,如新的成长奥秘在哪里?
  曾润海:我们于1984年在美国犹他州普罗沃市成立,业务已遍及亚洲、美洲、欧洲、非洲及太平洋地区等全球近50个市场,成为全球性个人保养品和营养补充品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1996年,如新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1998年,我们在美国成立了“善的力量基金会”,支持了全球数以百计的慈善项目和多项研究计划。同年,如新在中国开始了有限的经营,在中国建立工厂和研发中心。
  创立伊始,如新把“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凭借酬报优渥的事业机会,不断创新的优质产品和充实积极的优良文化,赋予人们提高生活品质的力量”,作为一个持久不变的使命。正是这样的企业使命,驱动着如新的事业不断创新发展。
  此外,我们一直秉持“荟萃优质 纯然无瑕”的产品理念,将重点放在产品内容和品质上,研发生产个人保养品和营养补充品所使用的原料纯粹、功效显著,同时具有抗衰老的益处。到今天,依托于公司先进的age LOC科技平台,通过个人保养品和营养补充品,内外兼修地赋予人们提高生活品质的力量。如新在不断创新的基础上,将科技融合到产品中,从而把这种科技上的进步通过产品传递给消费者。
  当前,中国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不断提升,国内市场也面临着改革升级。面对这样的市场环境,我们一如既往的把创新作为如新集团的战略核心,实施“创新驱动成长战略”。通过不断的创新,我们实现了产品质量、服务品质等方面的全面提升,以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和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为更好地与中国市场相结合,保持创新优势,如新全球建立了两个研发中心,一个在美国,一个在中国上海的如新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内。可以说,如新成长的奥秘就在于对企业使命、产品理念和持续创新持之以恒的追求和坚守。
 
  新华网:中国市场在如新集团的全球整体市场中占据怎样的位置?
  曾润海:扎根中国市场、与中国经济共同发展,这是我们的战略目标。1998年,我们在中国建立工厂和研发中心;2002年,我们在中国成立第一家实体店铺;2003年,我们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2006年,如新中国获得直销;2014年,集团投资近5亿元的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在上海落成,这是 如新 发展史上最大的海外投资案。
  2017年,随着全球市场的稳步增长,如新的年收入达22.8亿美元(约合144.6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2%。大中华区年收入达8.8亿美元(约合55.8亿人民币),约有7.2亿美元(约合45.7亿人民币)来自中国大陆,同比增长17.5%。中国大陆市场占全球年收入的31.5%。2018年二季度如新中国大陆地区当季营收同比增长43%,上半年营收更是实现了同比37%的增长。进入中国的二十年间,中国已迅速成长为如新集团全球市场中增长最快的市场。
  我们在中国大陆市场取得的成绩十分令人鼓舞,目前集团扩大在华投资的战略规划已提上议事日程,计划5亿元的二期投资正在筹备阶段。如新在中国的投入和取得的成绩始终如一地证明,中国市场在如新的全球战略中发挥着关键作用。
 
  新华网:作为一个具有责任感和企业使命感的跨国企业,如新公司为坚持产品理念做了怎样的努力和付出?
  曾润海:不同于其他企业惯用的精美外包装以及应接不暇的各种广告、代言人,如新的营销手段追求实质并且独具深意。我们始终贯彻环保理念,将更多精力与费用投入在产品内在品质上。在如新,坚守产品理念的初心就是在践行公司崇高使命的同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低价格、具有科技创新和科技领先的优质产品。
  如新公司为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制定了高标准,对每个环节进行质量、效果和安全性的严格监控。设定的标准符合相关政府的规范和要求,以此保证最终的成品都能秉持最高的标准。而产品质量保持稳定的关键,就在于6s品质措施。这一措施包含了一系列环环相扣的精密监管行为。在不同层面上进行科学试验,对产品的安全性和功效性严格把控。
  确保产品在任何时候均有一致的功效性和安全性,如新从选题到试验再到生产,始终坚持“6S品质措施”,以制药级标准来生产营养补充品,让产品在质量方面保持优质且安全,甚至超越由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制订的“优质制造标准”。6S品质措施包含了选题、来源、规格、标准化、安全、实证六个环节,每个环节都环环相扣,缺一不可。
  如新重视科研创新,因此拥有多项技术专利,例如含有丰富活性成分的绿茶配方。2013年10月23日,位于美国的斥资近1亿美元落成的NU SKIN全球创新中心开幕,世界级的研发实验室不仅吸引了各方的眼球,更是如新未来持续创新和科学发现的中心,这些顶级的全新科研设备都进一步提升了如新优质产品的开发和测试。2014年4月,投资近5亿元的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在上海落成,位于中国的抗衰老科研中心便在其内。与此同时,如新组建了近百人的科研团队,使全球两个研发中心高效对接,并与全球专业院校和研究机构进行合作,全面开发面向全球的创新产品。
  选自全球最优质的原料,结合集团专业科研团队的多项专利技术,以及科学化质量管理的“6S品质措施”,如新始终如一地为客户提供安全有效的产品。如新认为,对于个人保养品和营养补充品而言,安全、有效是重中之重;一个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根本,那就是对自己的产品负责,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新华网:如新的定位是抗衰老领先企业,请问如新的抗衰老理念是什么?如新在抗衰老科研方面有着怎样的优势?
  曾润海:抗衰老研究的呼声在世界各地越来越高。如新抗衰老科技的关键在于可以帮助人们重塑身心、恢复青春。这一科技不依赖于任何单一的研究发现或科研论文,在研究和开发过程中,参与的科学家们融合了来自主要基因研究人员和抗衰老专家们的大量重要成果。借助对这些研究成果的综合理解,我们开始研发独特、创新、安全和有效的产品。
  简而言之,如新的抗衰老研究是通过ageLOC技术进行的,该技术的重点是从基因层面影响人的衰老过程。事实证明,我们一直专注于DNA研究,将其视为有硬连线的大脑或细胞计算机,对“软件”部分的影响有所忽视。而正是对“软件”这部分作用的研究,使如新在抗衰老科技研究中脱颖而出。当我们研究衰老过程并努力识别出衰老的基因来源时,我们不仅对基因如何影响人的外表感到好奇,也对它在人的衰老过程中所起的作用兴趣浓厚。我们的一个重要观点是,基因的表达(或活动)实际上非常灵活。凭借独特的、直击老化源头的ageLOC技术,如新被定位为领先的抗衰老科技公司,我们也准备运用这项专有的抗衰老科技来生产公司未来几年的创新产品。
 
  新华网:大健康产业是中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新公司如何看待中国的大健康产业?在大健康领域,如新是如何进行产品研发战略调整和布局的?
  曾润海:随着人类经济的不断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特别是在发达国家,人们开始追求更多元更有功效的健康产品。大健康产业已经成为全球经济和中国经济增长的一大驱动力。在中国,人们消费结构在不断升级,老龄化社会正在到来,可以预见健康需求将集中爆发,中国大健康产业具有极大的发展前景,将成为中国经济的新增长点。
  对企业而言,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已经成长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经过四十年的改革开放,中国形成了一批中产阶级的消费主力军,健康理念已贯穿我们所有保健品和护肤品的研发和生产销售程中。这种形势下,作为全球性个人保养品、营养补充品和抗衰老产品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如新紧抓大健康市场的巨大商机,通过不断的抗衰老研发投入和创新,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抗衰老市场的多元化产品需求。
  护肤品方面,由ageLOC修身美颜Spa,ageLOC美体Spa,ageLOC Me及LumiSpa组成的黄金生态圈,能够以简便的使用方法和精准的功效,从焕肤净化,到定制化护肤,再到周期性修身抗老,让消费者享受到全方位系统化的科技护肤解决方案。
  在营养补充品方面,从最早的汲取本草灵感的如新华茂牌灵芝胶囊等经典产品,到基于最新研究研发的如新华茂牌如沛胶囊、g3活能混合果汁饮料等优质的抗氧化产品,再到现阶段将基因科技引入抗衰老研究,通过ageLOC技术找到延缓老化的解决方案,如新每一代产品的更新都一直伴随着抗衰老科研的进步。
 
  新华网:作为一家在美国上市的跨国企业,对于当前的中美贸易纠纷您有什么看法?是否会影响如新的在华发展战略和布局?
  曾润海:作为一家在华投资运营近20年的美国跨国公司,我们历来主张中美之间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经济贸易发展。我们支持中国政府和美国政府为弥合双方贸易纠纷所做的努力,也愿意为中美双方的合作和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过去的34年里,如新集团一直坚定不移地支持中国改革开放政策及中美之间的经济、贸易、科技合作,也为之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对于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我们持续看好,并将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员工培训等的投入,以最大程度地满足消费升级后的多元化需求。
  目前,如新在华投资总额已超过30亿元人民币,已在中国建成五大生产基地和两大研发中心。第二期投资的追加,正是如新对中国经济有信心的表现,也是我们通过和平协调、谈判讨论解决中美贸易纠纷的一种态度。未来,进一步加大在华投资的战略规划和布局不会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