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与极地科考相携十六载共舞极地情

发布: 2018-10-24 16:06:44    作者: 佚名   来源: 信息时报  

  20日下午,在安利广州旗舰体验馆,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与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极地科考 安利相随”环保公益大讲堂。中国极地研究中心考察运行部主任张体军、安利广东、广西和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张隽宇等嘉宾出席了活动。据了解,自2002年起,安利公司每年向极地科考队提供纽崔莱营养食品和浓缩无污染的清洁用品,并邀请“极地英雄”们走遍祖国的大江南北开展极地科普巡讲,向大众传播极地精神的同时也将与安利公司共同携手传播环保理念的公益活动进行到底。
 
\
中国极地研究中心考察运行部部主任张体军在现场做精彩演讲
 
  安利携手极地科考传递环保理念
  南极,地球上的第七大陆,既是冰清玉洁的圣地又是人类生命的禁区,这个充满着神秘色彩的大陆深藏着关乎地球气候与环境变迁的自然密码,不断吸引着我们探寻的脚步。活动当天,张体军作为主讲嘉宾,结合自己10余次南北极考察经历为200多名羊城科考迷们讲述了南北极的地理知识及正在面临的环境问题。“近些年来因人类排放大量二氧化碳导致全球变暖使冰层融化、海洋酸化,动植物因生存环境的破坏生存受到了极大的考验,我们应该践行起保护环境的责任。”张体军说。一直以来,安利对于环保理念的传播以身作则,参加环境治理活动的同时还利用公司网站、邮件、画报、教育频道等平台大力宣传,加强员工的环保意识培训,使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安利公司积极利用自身场地开展丰富多彩的环保宣传活动,广州市环保宣教中心主管《珠江环境报》特别向安利广州旗舰体验馆颁发“环保教育实践基地”的牌匾,也呼吁更多的企业能加入到环保宣传教育的行列中来。
  随着今年我国第34次南极考察任务圆满完成,第35次南极科考即将踏上征程,与之携手同行的安利公司不仅是中国极地科考的支持者,也是环保理念的倡导者。16年来,22位极地专家、66个城市、124场演讲,让7.8万名公众听到了“来自极地的声音”。此次,安利还结合自己的体验战略理念将活动现场精心设置成一个南北极冰雪世界,用一场更轻松娱乐化的场景体验式演讲风格,让孩子们在欢乐的气氛中,认识极地、走进极地,了解环保的重要性。
 
\
《珠江环境报》向安利广州体验馆颁发“环保教育实践基地”牌匾
 
  安利高标好品质产品与极地科考一路相伴
  中国作为《南极环保协定》的加盟国之一,多年来一直在寻找不含有磷等有害环境成份,必须快速生物降解,还要浓缩设计减少仓储的日用清洁品。经过考察和验证,安利公司的产品完全符合这些“严苛”要求。张体军说,“安利公司的产品经受住了极地环保高要求的考验,其优良品质给科考队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自2003年起,中国极地科考队开始使用纽崔莱营养食品,保障科考队员的身体健康。至今,共有12款安利纽崔莱产品、14款家居护理产品、7款个人护理产品被确定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队选用产品”,随科考船前往极地使用。记者了解到,无论是在长城站、中山站、昆仑站,还是在“雪龙”号上,随处都能看到安利的产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