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EMBA游学之旅:融入世界顶级繁华城市,感受积极奋斗的生命拼搏力

发布: 2018-10-24 14:49:32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纽约作为美国第一大城市,也是世界上摩天大楼最多的城市,是游览美国的必到之地。来到联合国大厦、地标铜牛,一睹现代文明的壮观景象;逛逛博物馆和百老汇,来深入了解纽约;如果没到过久负盛名的自由女神像也不能算来过纽约了,这一站当然也不能错过。
 
\
 
  10月22日,隆力奇EMBA游学之旅领袖们来到世界顶级繁华城市联合国大厦、自由女神像、帝国大厦等地参观,融入世界顶级繁华城市,感受积极奋斗的生命拼搏力。
 
\
▲参观联合国总部
 
  当天上午,领袖们前往联合国总部所在地的联合国大厦参观游览,在这里可近距离参观这个著名的世界会议场地。随后来到著名的世界顶级金融交易场所的华尔街,摸着地标铜牛像。
 
\
▲地标铜牛合影留念
 
  午餐后,领袖们驱车前往游览自由女神像,乘坐游船,追寻美国追求自由的步伐与踪迹。自由女神穿着古希腊风格服装,头戴光芒四射冠冕,七道尖芒象征七大洲。右手高举象征自由的火炬,左手捧着《独立宣言》;脚下是打碎的手铐、脚镣和锁链,象征着挣脱暴政的约束和自由。
 
 
\
▲乘坐游船看纽约风景
 
\
▲登顶帝国大厦并获得官方纪念证书
 
  随后,大家前往世界繁华的交叉十字路口时代广场和世界最著名的街道之一的第五大道,亲身融入世界顶级繁华都市,享受商业气息带来的奋进拼搏感。
 
\
▲晚宴现场
 
  公司为领袖们在纽约全景餐厅准备了欢迎晚宴,晚宴上陶总致辞,领袖们发言分享旅游的喜悦,同时公司给本次旅行的家庭赠送礼品并合影留念。
 
\
▲陶总晚宴致辞
 
\
▲领袖们发言分享旅游的喜悦
 
\
▲公司为本次旅行的家庭赠送礼品并合影留念
 
\
 
  此次隆力奇EMBA游学之旅不仅让领袖们切身感受美国繁华都市的盛景,而且可以帮助领袖们学习更多更有价值的经验帮助自身发展。梦幻、奢华、繁荣、激情、高端……无数个关键词都替代不了这个国度带给人们的惊喜,留给领袖们内心最深处的记忆和梦想创造奇迹的动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