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十余年累计献血达百万 完美山东分公司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 2018-10-24 11:19:1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0月13日上午,第十五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暨完美(中国)山东分公司无偿献血活动在济南历城区鑫苑鑫中心商业街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山东省献血办公室、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联合举办。
  活动前期,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在组织自己公司职工奉献爱心的同时,主动联系公司所在地济南市历城区东风街道办事处和济南市历城区城管委工作人员一同加入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
 
\
 
  活动当日上午8时,山东省血液中心的两辆爱心献血车准时停在了济南历城区鑫苑鑫中心商业街广场。在献血活动开始之前,首先举行了完美(中国)山东分公司第十五届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济南站无偿献血活动启动仪式。
  山东省血液中心主任张新童、山东省献血办公室副主任王淑荣、济南市历城区东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正明、完美山东分公司业务部经理卞思远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
 
  仪式上,济南市历城区东风街道办事处王正明书记首先致辞,他号召办事处机关干部及辖区内的企业都要向完美山东分公司学习,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当地无偿献血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
 
  随后山东省血液中心张新童主任作出重要讲话,他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完美山东分公司领导和奉献爱心的完美职工表示感谢,并表示山东省血液中心作为省级采供血机构,将一如继往地架起汇聚爱心、传递爱心、奉献爱心的生命之桥。
 
\
 
  紧接着完美山东分公司外事区域经理刘乐代表完美公司致辞,他号召大家积极参加无偿献血这一大爱无疆的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让血脉不断,让生命重生。
 
\
 
  随后山东省献血办公室王淑荣主任为完美山东分公司颁发“2017年度驻济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奖牌。
 
\
 
  仪式最后,完美山东分公司为优秀组织专卖店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奖牌,完美公司优秀代表也上台同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参加无偿献血体会。
  启动仪式结束后,无偿献血活动正式开始,来自山东各地市的完美公司员工踊跃撸袖献血。很快省血液中心的两辆献血车前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完美员工自觉充当起志愿者的角色为献血者服务。
 
\
 
  献血车内,大家相互鼓励,有经验的献血人员充当起讲解员,向第一次献血的同事介绍献血的好处缓解他们心中的紧张情绪,大家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完成献血。完美公司职工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身行动,号召、带动更多的“围观者”成为社会公益事业的“践行者”,更好地实现爱心传递,服务社会发展。本次活动共有167人参加献血,累计献血量高达52,900毫升。
 
\
 
  携手完美,与爱同行!完美公司用“你的一次,他的一生”作为主题,逐步形成了以倡导无偿献血作为完美公益体系中最耀眼的品牌文化之一,更是对无偿献血行动社会意义的终极诠释。
  二十年的坚持,完美公司自1999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来,在总公司、全国各地分公司、服务中心、消费者积极参与下,累计献血总人数已超过28万人次,献血总量逾6,820万毫升,已有多名完美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
 
  山东分公司秉承总公司的公益理念,自2006年成立起,每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大力倡导这项社会公益事业。截至2017年,山东分公司累计组织献血人数逾3200人次,献血量约100万毫升。在此我们呼吁更多的爱心单位和企业向完美公司学习,支持无偿献血事业,捧出一颗爱心,献出一份热血,以缓解临床用血紧张局面,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