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汝江莅临绿叶调研指导

发布: 2018-10-24 10:16:37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集团  

\
 
  2018年10月23日,绿叶科技集团喜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汝江一行莅临绿叶参观指导、对绿叶进行详细考察,双方就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特色名优产品采购、建立有机食品产业链等精准扶贫项目进行友好座谈。
 
\
 
  出席本次调研团的领导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汝江及来自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的多位农副产品公司负责人。
 
\
\
\
 
  下午3:30,张汝江常委一行抵达绿叶总部,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先生携集团高管热情迎接,并向他们的莅临表示诚挚的欢迎。在徐董的陪同下,张汝江常委一行首先来到绿叶科技集团(化妆品)研究中心与生产制造中心,通过全新改建的参观通道,逐一参观了化妆品、日用品和清洁用品混料车间、灌装车间、包装流水线和成品仓库等处。绿叶先进的现代化智能生产环境、高效运转的作业流程、精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获得张汝江常委的连声称赞。
 
\
\
 
  在宛若珍宝、设计前卫的总部中心店内,张汝江常委带领众位农副产品公司的负责人进一步了解了绿叶新零售业务的发展状况和业务特色。绿叶品类丰富的优质产品、贴心周到的服务以及独具优势的创新模式,赢得了众位领导的一致好评。 
 
\
\
 
  在内蒙古特色名优产品采购座谈会上,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助理、苏州绿巨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张宗杰代表集团再次向张汝江常委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通过绿叶企业宣传片,向各位远道而来的贵宾隆重介绍了绿叶科技集团。张总表示,2018年以来,绿叶在电商购物平台持续发力,并于4月份向全社会推出绿叶惠购APP。绿叶惠购APP一经推出,市场反响热烈,APP上质优价廉的产品及方便快捷的配送,不断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和大力推广。内蒙古地理环境优越,是难得的绿色生态之地,当地特产好、品种多,正契合了绿叶电商未来的发展需求。绿叶愿意与当地企业合作,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通过销售产品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
\
\
 
  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汝江讲话表示,内蒙古横跨中国东北、华北、西北三大地区,资源储量丰富,日照充足,有“东林西矿、南农北牧”之称,草原、森林和人均耕地面积居全中国第一。当地出产的小杂粮、黑枸杞、大米等农副产品不仅品质优良,而且多款产品已获得国家有机食品认证。受限于内蒙古经济发展条件相对一般,农副产品大多难以形成规模化外销,且未能形成完整的上下游产业链,亟需借助优秀的平台打开产品销路,打响内蒙古自有品牌。此次来访绿叶,对绿叶的科研实力、优质产品及现代化工厂有了全面的了解和清晰的认识,尤其是在充分认识了绿叶创造性的营销模式后,对未来的合作更加充满了期待和信心。绿叶是一家拥有大爱的集团化企业,在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方面贡献突出,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也是国家扶贫重点单位之一,非常希望当地企业能与绿叶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乌兰察布市政府将全力做好平台搭建工作,为双方未来的合作牵线搭桥。
 
\
\
 
  座谈会上,来自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的众位农副产品公司负责人向绿叶高管逐一讲解当地特色产品,如黑枸杞、小杂粮、大米以及椰子深加工产品等。双方就特色名优产品采购和建立有机食品产业链进行了气氛融洽的沟通与交流。
 
\
\
\
 
  座谈会最后,张汝江常委特别邀请徐建成董事长和李仙霖总裁到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实地考察,感受内蒙古独特的草原风情与绿色生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