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金日多元化战略 鑫科高能电子举行开业典礼

发布: 2018-10-23 15:59:35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日  

  10月19日,艳阳高照,锣鼓喧天,鞭炮齐鸣,金日集团旗下“厦门鑫科高能电子有限公司”在厦门同安工业集中区举行隆重的开业典礼。
 
\
\
 
  原厦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菱女士,原厦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昆源先生,原厦门市委常委、副市长、厦门市外资企业协会会长陈聪辉先生,原厦门市委常委、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老年大学校长杜明聪先生,原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厦门慈善总会会长杨金兴先生,原厦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厦门日报社社长李泉佃先生,原厦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宏愿先生,同安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彭明赞先生,同安工商联商会会长陈福祥先生,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辐照事业部总经理韩志伟先生,金日集团董事长李仲树先生,副董事长李冠嘉先生,总裁李冠华先生等领导及贵宾悉数出席本次典礼。
 
\
 
  典礼伊始,金日集团董事长李仲树先生进行开业典礼致辞。李先生代表金日集团对现场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在精要阐述了集团39年的发展历程,并着重强调集团一直秉持的企业精神及核心价值后,李先生满怀期望地展望了鑫科高能的未来发展:解决传统行业微生物、细菌残留等问题,让消费者吃得健康、用得安全。
 
 
\
现场高朋满座
 
\
 
  随后,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辐照事业部总经理韩志伟先生进行致辞送上祝贺,并表达了对金日集团未来的美好祝福和期盼。
 
\
 
  振奋的鼓声响起,热闹的舞狮登场,李仲树董事长、李冠嘉副董事长一同为醒狮点睛,寓意繁荣富贵、生意兴隆、招财进宝、万事大吉。
\

 
  随后,典礼还进行了吉祥喜庆的舞狮采青、雄狮吐瑞等精彩表演,李仲树董事长、李冠嘉副董事长上台接青。栩栩如生的雄狮,象征着厦门鑫科高能电子有限公司红红火火,生意兴隆! 
 
\
 
  在主持人的热情介绍及万众期待中,李仲树先生携同李冠嘉先生、李冠华先生、彭明赞先生、陈福祥先生、韩志伟先生一起为仪式剪彩,伴随着隆重的礼花炮和热烈的掌声,剪彩仪式顺利完成,这标志着金日旗下的鑫科高能电子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
 
  香港金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保健品、食品、滋补品、日用品生产及贸易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旗下共设有香港金日实业有限公司、金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金日禾野(厦门)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厦门金日尚品贸易有限公司、厦门金盛药业有限公司等数十家子公司。
  历经39年的发展,金日一直不忘初心、不忘使命,一路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鑫科高能电子——这个福建省首家大功率电子束辐照加工项目的建成开工,将为福建省食品、海产品、农产品、中药品、保健品、化妆品、医疗用品、电缆、轮胎等行业,带来灭菌辐照、材料辐照改性的高性价比的优质服务,同时也为福建地区各大高校关于高新材料的研发及产业化,提供快速有效的辐照服务支持。
 
\
\
董事长陪同众贵宾参观鑫科高能生产线
 
  该项目全套设备引进由清华大学与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研制的同方威视IS1020电子束辐照加工系统装置,第一条生产线已投入运行,月辐照加工产能可达2000吨以上,并预留第二条生产线辐照设备的全套附属设施。鑫科高能项目对于药品、医疗器械、保健品以及食品的消毒灭菌比传统技术更安全,更彻底,相比传统辐照加工具有“无污染、无废料”的优点,将给厦门乃至福建省带来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这项高科技项目从策划构思到落地,都受到当地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并获得大力支持。鑫科高能项目是金日实力的见证,也是企业厚积薄发开启的全新篇章,还标志着金日集团向多元化方向又迈进了一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