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中国)四位直销员获“最美创业者”荣誉称号

发布: 2018-10-23 15:43:0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第二届(2018)直销行业创业经验交流座谈会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
 
\
三生(中国)运营总裁孙鹏博主持会议
 
\
三生(中国)董事长助理兼运营副总裁刘爱峰出席会议
 
\
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刘清(中间)
中国消费者报社副总编辑杜长红(右三)
三生(中国)运营总裁孙鹏博(左三)
为三生公司四位直销员
唐晓玲(左一)、乔莉雅(左二)、朱本访(右二)、罗泽琴(右一)
颁发直销行业“最美创业者”荣誉证书
 
  2018年10月17日-18日,第二届(2018)直销行业创业经验交流座谈会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本次座谈会由中国消费者报社支持、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主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价格监督检查与反不正当竞争局(规范直销与打击传销办公室)、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消费者报社、山西省工商局有关负责人、山西、广东、河北、黑龙江、宁夏、河南、 湖南、重庆、四川等9个省区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打传规直条线有关负责人等,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来自65家直销企业的150余名代表以及43名第二届直销行业最美创业者代表。座谈会由三生(中国)运营总裁孙鹏博先生主持。三生(中国)董事长助理兼运营副总裁刘爱峰先生代表公司出席了会议,三生公司的罗泽琴、朱本访、乔莉雅、唐晓玲四位营销伙伴获得了直销行业“最美创业者”荣誉称号,并做了精彩的创业心得分享发言。
  下午2点,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常务理事会扩大工作会议召开。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价监竞争局领导、与会地方工商局相关领导、部分直销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主要讨论《直销行业营销人员自律守则》(暂定名)的起草撰写工作。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运营总裁孙鹏博先生出席会议并做了交流发言。
  如何从优秀传统商业文化中汲取营养和智慧,是本次直销行业创业经验交流座谈会的重要内容之一。下午4点,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年会常务理事单位、三生(中国)运营总裁孙鹏博先生主持《晋商文化之商德传承与弘扬》专题培训会议。孙总分析说:“晋商500年,是商业传奇的500年,更是中华民族‘商德’阐释、构建的500年、是积累经营智慧的500年。晋商的‘商德’,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商业文化中最厚重的财富。诚如习总书记所说:‘今天遇到的很多事情都可以在历史上找到影子,历史上发生过的很多事情也都可以作为今天的镜鉴。’晋商500年积攒下来的“商德”和经营智慧,对当下的人们仍有现实的启迪意义。”
  会议邀请了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副所长刘成虎副教授讲授《晋商文化之商德传承与弘扬》。同时,与会人员还到素有“古代中国华尔街”之称的平遥古城,实地学习观摩晋商留下的文物古迹,体验晋商在500年发展历史中形成的“商德”及积累的经营智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