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榜样| 6位完美人喜获“直销行业最美创业者”称号

发布: 2018-10-23 15:15:4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第二届(2018)寻找直销行业最美创业者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啦!
  完美公司6位候选人全部入选,他们是:
  姚珑芯、张彦凤、陈安嘉、唐海文、陆玉飞、邹慧娟。
  这是所有完美人的荣誉!
 
\
△ 与会领导为完美最美创业者颁奖
 
  完美公司将继续在各级职能部门的监督与指导下,提升企业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帮助更多人实现创业梦想,为树立直销行业良好形象再作贡献!
 
  活动评选
  “第二届(2018)寻找直销行业最美创业者评选活动”自2018年4月正式启动,在中消报直销动态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开评选。
  活动受到广泛关注,截至8月1日零时,浏览候选人事迹共计387,017人次,投票点赞的共计133,682人次,留言数量共计20,999条。
  根据公众点赞票数量及评委审定,最终共有100位候选人入围。
  2018年10月17日-18日,第二届(2018)直销行业创业经验交流座谈会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会上,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业务中心副总经理、华北区域总经理董兵围绕直销行业营销人员如何提高自律意识、加强商德建设等主题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
△ 董兵致辞
 
  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刘清女士、中国消费者报社副总编辑杜长红女士为获奖的最美创业者代表颁发了“2018年度直销行业最美创业者”荣誉证书。
 
\
△ 交流会现场
 
  直销企业作为市场经济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在推动国民经济发展方面发挥着积极的作用,为新时代中国经济注入了活力。近年来,在政府监管部门和直销企业的共同努力下,直销行业经营规模不断扩大,直销行业基本实现了健康、稳步发展。
 
\
△ 会议期间,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召开了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
 
\\
△ 最美创业者们在平遥古城留影,向中国优秀的传统商业文化致敬
 
  《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指出,到2020年,健康服务业规模将达8万亿元以上,而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也预示着直销行业的美好前景,未来直销行业创业就业发展空间巨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