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第二季EMBA至尊总裁班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 2018-10-23 14:51:44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10月21日,在位于落基山脉、有着如公园般美丽的瑞吉斯大学正在举行隆重的毕业典礼,瑞吉斯大学副校长Salvador、圣路易斯大学Jim Fisher博士Rob Boyle博士共同出席毕业典礼。
 
\
▲Jim Fisher博士与学员交流
 
\
▲Rob Boyle博士与学员交流
  在毕业典礼前,Jim Fisher博士Rob Boyle博士就时下一些人们话题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同时还聘请到丹佛当地的著名企业家为学员们分享了成功的案例,促进学员们对课程的深度理解。
 
\
▲当地企业家经验分享
 
\
▲瑞吉斯大学教授讲解美国西部文化
  课程结束后,当地时间10点整,隆力奇第二季EMBA至尊总裁班毕业典礼隆重举行,瑞吉斯大学副校长Salvador为所有毕业学员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
▲毕业典礼合影留念
 
  瑞吉斯大学副校长Salvador表达了对即将毕业学员的不舍之情,他很感谢本次EMBA至尊总裁班能给予他授课的机会,在与学员亦师亦友的相处中,得到了教学相长,更见证了学员们的进步。他借用了一句中国谚语“活到老,学到老”,鼓励学员们能坚持学习,不断进取,用所学知识帮助企业、自身更好成长。
 
\
\
\
\
▲瑞吉斯大学副校长Salvador为毕业学员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今天的毕业典礼对隆力奇EMBA学员们来说,不仅是本次EMBA学习生涯的完美谢幕,更将是一个新的开始,从培训课程中所学、所得、所获将赋予每一位毕业生改变未来、提升自我的力量和接受挑战的勇气。
 
\
\
\
 
  据悉,隆力奇第二季EMBA至尊总裁班从2016年开始,历时两年,共四期课程,围绕“卓越服务”体系设立课程,由圣路易斯大学和瑞吉斯大学的教授专业授课。在未来,隆力奇将继续加强人才的培育计划,让更多的客户走进校园,学习充电、完备自我,助力事业至臻卓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