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2018年福建省保健品化妆品协会理事会议在安发生物成功举办

发布: 2018-10-22 18:55: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
▲大合影
 
  10月19-20日,2018年福建省保健品化妆品协会(以下简称“福建省保化协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议在宁德市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新西兰皇家科学院生物活性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福建省保健品化妆品协会名誉会长、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安发生物董事长高益槐教授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谢义白副巡视员、中国食品药品舆情监测中心陈培婵主任和协会专家委员会林升清主任以及部分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会议,共同探讨保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福建省保健品化妆品协会发展之路。 
 
\
▲会议现场
 
  会上,高益槐教授首先对谢义白副巡视员、陈培婵主任、林升清主任和保化协会各理事单位代表不辞辛劳前来安发生物参会表示热烈的欢迎。高教授向参会领导和代表简明扼要地汇报了《国际保健食品发展趋势和安发公司保健食品GMP概况》。他结合当前我国社会面临的人口老龄化问题和存在的庞大亚健康人群问题,比对欧美国家和亚洲发达国家健康产业的发展情况,深入分析了我国、我省保健行业存在的问题、广阔发展前景和发展趋势,并向大家展示了安发健康产业发展的宏伟蓝图。
 
\
▲高益槐教授致辞并讲话
 
  福建省保化协会会长林金生则就2018年上半年协会工作及协会今后工作要点做了简要汇报,细致讲解了协会上半年的重要工作,重点阐述了协会的发展规划。
 
\
▲(左一)林金生会长作工作汇报
 
  专家委员会林升清主任主要就《注册保健食品申报要求与存在问题》进行分析,林主任强调,所有保健品的审批一定要按照标准文件进行,每一个环节都不能产生纰漏,只有懂得如何要求,才能在合理、合法的范围内,生产出合格的产品。
 
\
▲林升清主任发表讲话
 
  而中国食品药品舆情监测中心陈培婵主任从药监局舆情监督的角度切入,列举了我国当前几个典型案例分析,为大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保健食品化妆品突发事件舆情引导策略与技巧》,让与会的成员们在保健品、化妆品的政策解读上又加深了理解。
 
\
▲陈培婵主任作舆情分析报告
 
  会上,福建省保化协会的创始人之一、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谢义白副巡视员动情地回忆了自己与安发与高教授多年来的深厚友谊和深入交流,对安发和高教授表示高度的赞扬与肯定。他以自己在省药监局的工作经历,向协会成员们提出作为企业家、质量管理员一定要多加强学习,多了解舆情和国家政策,养成终生学习的习惯,与时俱进,顺势而为,共同推动福建省保化协会在社会主义新时代下的新发展。
 
\
▲(左二)谢义白副巡视员作会议总结
 
  会议期间,各参会领导和代表还深入参观了安发生物领先的研发中心、自动化生产线和浓缩着安发发展历程的安发文化馆。
 
\
▲理事代表们参观安发研发中心
 
\
▲理事代表参观安发包装车间
 
\
▲大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