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2018经典红酒品鉴会暨高端社交礼仪公开课

发布: 2018-10-22 16:19:55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2018年10月20日,绿之韵集团2018经典红酒品鉴会暨高端社交礼仪公开课成功举行。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董事总裁劳嘉,以及来自集团总部及各下属机构的40多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黄莎莎,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中国女性形象工程礼仪培训师、人社部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高级礼仪讲师彩蝶,葡萄酒、雪茄知识专业培训师、全国葡萄酒二级待酒师黄文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精彩课程。
 
\
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讲话

\
 
  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黄莎莎以自身经验为例,分享了自己在绿之韵十余年的“服务”心得。如何才能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唯有以诚待人,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只有辛苦自己,才能简单别人。她鼓励大家,作为一名员工在工作中要以老板的心态和思维来要求自己,要具备良好的心理承受能力、坚强的意志力、成熟的思维方式、开放的性格、良好的礼仪和广泛的兴趣爱好等综合素质。
 
\
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黄莎莎授课
 
\\
 
“ 
有一种优雅蕴藏着一种强大的力量
有一种学习其实是自我修炼的过程
在岁月静好的时光里
遇见最美的自己
\
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中国女性形象工程礼仪培训师,
人社部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高级礼仪讲师彩蝶授课
\
生活情景分类教学
\\
 
  在下午的职场礼仪培训课上,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中国女性形象工程礼仪培训师、人社部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高级礼仪讲师彩蝶由浅入深的向大家讲述了职场服饰形象的三个层面:心理层面、生理层面和社会层面。同时进行现场教学,就学员今天的着装进行一对一的指导,让学员们在了解职场专业着装礼仪的同时,更加注重学员个人形象IP的塑造。
 
\
\
 
“ 
初尝,是淡淡的酸涩
再品,是幽幽的果香
回味,有沁人心脾的味道
这便是红酒的魅力
经过漫长岁月,拥有着最完美的生命
给予你生活的享受……
 
\
葡萄酒、雪茄知识专业培训师、全国葡萄酒二级侍酒师黄文授课
 
\\
 
  “一串葡萄是美丽、静止与纯洁的,但它只是水果而已;一但经过压榨发酵变成酒以后,它便有了生命”,葡萄酒、雪茄知识专业培训师、全国葡萄酒二级侍酒师黄文从葡萄酒的酿造过程、储存环境、真假辨别、红酒品鉴的基本步骤及礼仪以及高脚杯的使用方法等方面,为学员们讲授了红酒的历史文化,分享了自己的红酒品鉴心得,带领大家领略了不同红酒的层次,寻找适合自己口感的红酒。
 
\
 
  “你的形象价值百万!”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在讲话中说道:员工的形象代表的不仅仅是自己,更代表着身后的团队,代表着公司的形象。人们常说,男人有力量,女人爱漂亮。在我看来,这个“力量”指的不仅是力气,而是要求男生要有责任感,要有事业心,要对工作事业有着积极的追求;“漂亮”也不仅仅是指外表,更重要的是心灵美,孝顺父母,敬爱长辈,努力工作让家人过上好的生活,学会优雅,选择合适的生活方式,学会去改变自己。胡国安董事长强调,一名成功的企业家首先得是一名思想家、旅行家、美食家、慈善家和教育家。教育家,即要求我们要热爱学习,正如绿之韵一直大力提倡的“打造学习型企业”。今天培训的初衷便是希望员工们能够养成热爱学习的习惯,在学习中不断成长,成就更加优秀的自己。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将今天学习所得分享给周围的同事和伙伴,在公司营造出一股昂扬向上的学习氛围,在未来的工作与生活中成为家人的骄傲、同事的榜样,拥有属于自己的出彩人生!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