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引领2019潮流,萃雅在法国巴黎办了一场时尚盛会!

发布: 2018-10-22 14:22:51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
\
 
  当地时间10月18日下午(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一场由萃雅举办的“东西方美学智慧沙龙”在巴黎的新华影廊惊艳开幕,吸引了众多中法时尚人士和美肤达人前往参与。
 
\
 
 
  新华影廊位于世界最著名的街道之一圣·奥诺里街,与法国总统府、内政部以及加拿大大使馆等机构同处一条大道。这里曾举办过《中法五十年》图片展、中法品牌高峰论坛企业对接会等盛事,是展示国家形象、企业品牌、促进中外交流的重要平台。
 
\
 
  一走进沙龙现场,一股浓郁的东方美气息扑面而来。从高颜值的产品包装、陈设物件到艺术作品,处处彰显着东西方文化的交融,向观者传达着萃雅的东方美肤智慧。
 
\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品牌推广总监王健先生,法国华侨华人会副主席林瑞松先生,新华社法国分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李根兴先生,《时尚COSMO》总经理、资深时尚媒体人李晓娟女士,亚洲顶级美学专家、人气明星级造型师马锐先生,全球护肤美妆潮流趋势专家、顶尖品牌时装周指定化妆师Isabelle Pain女士,法国科学院-巴黎狄德罗大学教授、“法国科学院-巴黎狄德罗大学-萃雅国际联合护肤研究中心”(下称“萃雅国际联合护肤研究中心”)科学家Hervé Tricoire先生,以及数十位中法时尚界人士、科研人员代表和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
 
  林瑞松先生在活动上致辞,表达了对中法两国经济与人文领域交流合作的美好祝愿,他说:“中国文化非常有魅力,可在异国他乡,我常常感叹与惋惜中华文化在国外传播的局限性。而萃雅,刚好为中外的文化交流搭建了一个沟通桥梁。我相信在未来,随着科研实力的提升与不断的文化品牌交流,萃雅有无限的市场潜力,有机会成为跻身欧洲产业前沿的‘东方新贵’。”
 
\
 
  马锐先生与Isabelle Pain女士分别讲述了他们眼中的东方美,并分享了他们对2019年世界护肤与妆容趋势的看法。马锐先生认为:“现在无论是明星的妆容还是整个美学的概念都在做减法,在发现和突出女性自身的美,而不是过多的修饰。”他认为2019年全球妆容有三大趋势:一是彩妆的底妆更加回归自然;二是亮眼的红色将成为唇妆流行色;三是“无边界眼妆”(即通过眼影塑造眼部轮廓)将成为潮流。
  Isabelle Pain女士认为:“将中草药和美妆需求结合在一起,是现在的潮流,这也是为什么来自东方的护肤品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她认为2019年妆容的“红色风暴”将再次到来,同时妆容、护肤将更加个性化,用不同颜色混合调和出属于自己独有的妆容是彩妆届的趋势。
 
\
\
 
  当世界时尚趋势邂逅东方美,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现场,马锐先生联手2017年巴黎小姐亚军Elsa Couturier,Isabelle Pain女士联手2017“东方美•新风尚”寻找美丽代言人大赛冠军蒋佳琰,根据萃雅倡导的“东方美”概念,现场打造“萃雅2019东方妆”。
 
\
 
  经过细致的打磨,“萃雅2019东方妆”华丽诞生!精致温婉的妆容、妩媚含蓄的造型,散发着迷人的东方美韵味,又不失时尚感。想知道如何打造同款妆容?记得关注今天“无限极业务导航”的相关报道。
 
\
 
  令人更加欣喜的是,萃雅国际联合护肤研究中心的研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在沙龙现场,Hervé Tricoire先生以《氧化应激与衰老:中草药复方的作用研究》为主题,分享了中草药多糖抗衰功效的阶段性研究成果。
  他表示,氧化应激被认为是导致疾病和衰老的重要因素,通过研究发现,来自无限极的中草药活性成分,可以减少由于氧化而造成的应激反应,帮助我们有效预防和缓解因氧化引起的心脏和其他器官的衰老,“未来,我们希望通过各种实验,更深入研究氧化应激对衰老的影响,更好地掌握中草药活性成分如何对细胞和基因起作用,从而改善人体由于氧化应激带来的衰老的问题。”
 
\
 
  “东西方美学智慧沙龙”的成功举办,为“萃雅东方美绽放世界·2018法国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10月17日至18日,通过“萃雅东方美绽放世界·2018法国之旅”,我们走进巴黎狄德罗大学与圣路易斯医院的萃雅国际联合护肤研究中心,踏入“欧洲生命硅谷”法国索菲亚科技园,追溯了萃雅产品强大的科研实力和高品质原料的来源。
 
\
 
  王健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传承和借鉴在时间长河中积淀下来的东方美肤智慧,并将传统中草药与西方现代技术结合,力求从源头上提升产品品质与安全性,以提供优质的中草药护肤美容方案,这始终是萃雅的核心追求。”
  未来,萃雅将继续根植中草药美肤智慧,不断追求科研创新,积极推动东方美肤智慧在全世界传播,打造出属于当代中国的护肤品牌,为全球女性打造由内而外的闪耀,让每一份美丽随时光傲然绽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