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第二季第四期EMBA至尊总裁班在美国瑞吉斯大学隆重举行

发布: 2018-10-22 13:42:07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EMBA总裁班合影
 
  10月20日,隆力奇第二季第四期EMBA至尊总裁班在美国瑞吉斯大学隆重举行,美国瑞吉斯大学商学院院长提姆基恩、隆力奇直销中国区副总裁陶春荣及隆力奇星级领袖参加本次培训。
 
\
陶总作开班致辞
 
  在开班仪式上,隆力奇直销中国区副总裁陶春荣代表徐董向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各位领袖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本次课程的内容围绕“卓越服务”开展, 同时2018年是隆力奇的机遇之年,希望各位领袖通过这次的学习充电,与公司一道推动改革与创新,通过平台的搭建,提供卓越服务,吸引更多的企业家、老板、创业者与我们合作,从而实现隆力奇高速稳健的发展。
 
\
提姆基恩院长致辞
 
  瑞吉斯大学商学院院长提姆基恩在本次课程前对各位隆力奇的领袖来到瑞吉斯大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希望在为期1天半的课程中,与隆力奇的领袖们共同探讨管理销售队伍过程中如何突破,相互启发,共同提升。
 
\
Jim Fisher博士授课
 
  本期的课程由圣路易斯大学营销学教授Jim Fisher博士和管理学助教Rob Boyle博士带来创新层面的优质服务课程。企业的成长需要不断的创新和变革,需要直面变革,拥抱革新,从而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要。
 
\
培训现场
 
\
美国知名营销公司销售顾问授课
 
  Jim Fisher博士从美国足球队和丹佛的野马队案例中探讨如何创新发展。现场学员分组参与“棉花糖挑战”这一项目,更是突出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时还请到了美国知名营销公司销售顾问分享了她的经历,各位领袖们参照自己团队管理与授课老师相互交流。
 
\
《棉花糖》挑战获胜队伍
 
\
Rob Boyle博士授课
 
  Rob Boyle博士还将华为、迪士尼的文化战略作为案例,分享文化战略中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性,学员们结合隆力奇的文化和系统建设方面进行分组讨论。
 
\
\
\
学员分组讨论
 
\
\
\
\
\
\
学员代表分享
 
  通过一天紧张、充实的课程学习,大家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进修机会,积极投入,认真学习,顺利地完成了当日的学习课程和任务。培训课程先后围绕着在客户服务方面企业家的想法、顾客服务的细分、映射客户体验、客户体验管理的四大专题,结合在隆力奇公司的实际运用等方面进行了很好的学习和探讨,学习期间的交流互动环节,通过坦诚互动,大家收获良多,体会深刻,相信本期课程内容对大家开拓市场、服务市场有相当大的帮助。
 
\
陶总作晚宴致辞
 
\
瑞吉斯大学副校长Salvador晚宴致辞
 
\
领袖们在晚宴现场表演节目
 
\
Salvador 副校长与领袖们合影
 
  隆力奇非常重视培养人才,以便为公司的基业长青、永续发展蓄积能量财富。隆力奇一贯秉持着“培养、聘请人才无私”的理念,商学院也搭建了阶梯式的人才培训体系,设计了从初级到中级到高级的培训课程,以及今天这样的精英领袖培训班。自2013年以来,隆力奇已联合美国知名的瑞吉斯大学举办两季EMBA至尊总裁班,就在2018年10月21日,隆力奇第二季第四期EMBA至尊总裁班的毕业典礼也将隆重举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