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董事长陈惠陪同汉中市委书记王建军一行参观中华灵芝文化馆

发布: 2018-10-20 11:22:1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10月18日,陕西省汉中市委书记王建军一行来到安惠园,在南通市委常委、秘书长沈雷,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周建,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等陪同下参观中华灵芝文化馆。
 
\
 
  在中华灵芝文化馆,王建军书记对象征吉祥如意的灵芝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详细询问了有关灵芝生长、有效成分、功效等问题,陈惠董事长一一解答。
  汉中市位于陕西省最南端,北依秦岭山脉,是长江第一大支流汉水的源头,也是陕南地区最大城市。按照中央部署和苏陕两省扶贫协作总体要求,南通和汉中为对口协作市,在产业项目实施劳务协作就业、对口交流培训、助医助学帮扶等方面推进协作交流。
 
\
 
  王建军书记表示,汉中发展食药用菌产业资源条件十分优越,他十分欢迎安惠这样的企业落户汉中,推动汉中经济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