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大健康健步行走进昆明

发布: 2018-10-20 11:05:26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为响应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号召,践行国家“健康中国”战略,金士力秉承“责任与发展同行”的理念,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自2016年在全国倡导并发起了“大健康中国行”公益活动,得到了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2018年,在中国保健协会、天津市特殊食品行业协会的指导下,“大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健步行”联动项目在全国如火如荼开展。
\
  2018年10月18日,“大健康中国行”在美丽富饶的春城昆明举行。金士力西南大区销售总监陈文忠先生、西南大区公共事务总监孙菁女士、云南分公司经理王星运女士、西南区培训讲师刘宇女士、西南区公共事务经理兼营运经理苗庆彬先生,市场领导人张国丽女士、刘英馨先生、彭钰侥女士、杨长梅女士、陈姝彤女士及350余名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齐聚美丽的昆明滇池湖畔。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将《心脑血管保健手册》分发给参加活动的人员和周围市民,并向参加活动人员分发了C胞活力饮用天然矿泉水。每一位志愿者都积极主动,用实际行动感染周围更多的人们。
\
\
\
\
  金士力西南大区销售总监陈文忠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金士力大健康中国行”自2016年开展以来,遍及全国百座城市,近20万人参与受益。此次活动我们以五公里健步行的方式开展,目的在于号召大家走出家庭、走出办公室、在美丽的大自然中,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也为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行动纲要的实施,迈开双腿,让越来越多的人走进自然、沐浴阳光、拥抱健康。因为我们自身的行动,是养成良好习惯的开始,良好的生活习惯,是我们健康的有力保障!
\
\
  为践行”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理念,用更有文化内涵的形式去推动全民健身,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一同演练了《平衡九势》养生功法,为即将开启的健步行进行热身。该套养生功法是根据太极运动原理、中医经络学及传统养生功法,考虑人体7大关节部位的运动融合选编。对亚健康人群,有促进气血畅通、活筋壮骨之作用,对常见的颈椎、腰椎、肩膝等关节有保健强身功效,简单易学。活动现场围观驻足的市民也纷纷加入其中。
\
\
  热身完毕后,全员列队,随着发令枪的一声枪响,全员浩浩荡荡出发,开始了健步行活动。全程五公里的健步行活动,围绕滇池畔海埂大坝进行,旨在让大健康中国行的志愿者们,能够认真践行志愿者精神,以实际行动去影响更多的人,也希望我们的大健康事业伙伴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践行一名大健康使者的责任和使命,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
\
  展望未来,金士力将继续以“健康中国”战略为指引,持续以健康讲座、健康咨询服务、科学健身等多元化的形式与大众进行交流互动和健康科普教育,促进全面健康意识的提升,开展更多有益于社会的公益活动,用行动助力健康中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