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2018年第四季度沃德市场发展策略委员会会议

发布: 2018-10-20 10:52:42    作者: 佚名   来源: 沃德绿世界  

  自2018年5月20日“五洲共赢,圆梦沃德”沃德中国区市场启动会启幕以来,这股东风至今激励着全体沃德人,“泰国游”,“巴黎游”“宝马车”等等利好,促使沃德中国区市场业务开始腾飞,业绩全线飘红,各区域市场开始遍地开花。
 
\
 
  2018年9月17日沃德中国区在四川成立了分公司,直接助力西南大区各位沃德伙伴们开发市场,更好的服务于四川及整个西南市场。
 
\
 
  为了2018年有一个完美的收官,为了2019年跨越发展原定于10月18日一天的策略委会议,由于讨论激烈会议延长至今日。
 
\
 
  波士顿咨询公司曾作出预测:2020年,中国的消费市场将达到六点五万亿美元的规模,其中一半以上的消费总额是年轻一代(三十岁以下的人)创造的,也就是出身在社交媒体时代的人。
  公司早已敏锐的觉察到商机,早早布局,今天各位委员继续针对年轻群体的产品深入的讨论和研究。新的产品,新的推广方式,最后达成共识!公司即将推出的新产品,让各位市场伙伴直接参与当下最新的社交新零售的消费市场,最新商机!
 
新平台,新产品,
全新创新营销理念即将华丽启幕,
敬请期待!
您准备好了吗?!
 
\
 
  随着公司业务不断发展,更多的加盟商加入到沃德,为了更好的规范和引导良性发展市场,守则部经理、客服部经理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会员管理规范》。
 
\
 
  为了2018年全年完美的收官,中国区市场总监何佳坤与向大家宣布了公司最新一轮的市场计划及一系列利好。
 
公司即将在十一月份推出《沃德内部刊物》
开办首届《体验营教练员营》;
正式开始快乐的《泰国荣耀之旅》;
正式开办《启航训练营》;
沃德“品牌节”既《新品牌发布会》
…...
并初步规划2019年度全年的会议,
培训等规划;
重点规划公司《2019年度的一月份年会》
公司利好不断,
小编都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了…
 
\
 
  最后绿世界集团总裁李德明博士发表重要讲话,再一次感谢策略委员以及全体沃德家人对公司的贡献,公司不断发展壮大,风雨二十四载,离不开所有家人的支持,通过两天的会议,倾听了很多市场的声音,解决了很多大家关心的问题,同时为了满足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市场,公司正进一步的强化内部管理,梳理工作流程,提供更多的工具流,并提升服务。相信更好的“沃德”会展现大家的面前。
 
选择沃德是智慧的举动。
最后全体委员合影留念!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