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受邀出席第二届(2018)直销行业创业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 2018-10-20 09:14:34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10月17—18日,由中国消费者报社支持、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主办的第二届(2018)直销行业创业经验交流座谈会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价格监督检查与反不正当竞争局(规范直销与打击传销办公室)、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消费者报社、山西省工商局有关负责人及多省区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打传规直条线有关负责人出席,受邀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包括太阳神在内的65家直销企业代表。
  为期两天的会议,与会人员围绕直销行业营销人员如何提高自律意识、加强商德建设等主题展开深入讨论。其中,既有政府监管部门负责人介绍直销市场监管政策,又有中国消费者协会负责人分析当前消费市场新变化及发展趋势,还有企业家代表、最美创业者代表从不同角度进行分享交流发言,加上晋商文化的商德传承与弘扬专题培训以及实地考察学习,两天的会议卓有成效。
  与会人士一致表示,直销市场一线营销人员,是直销行业稳健发展的基石和支柱,强化直销市场一线营销人员的自律意识,在直销市场一线营销人员中加强商德建设,有着非常现实且深远的意义,也将推动直销行业更加健康快速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