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公司推出冰咖啡产品

发布: 2018-10-19 11:02:43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报道网  

  康宝莱营养公司昨日推出高蛋白质摩卡冰咖啡,宣布进入价值380亿美元市场的咖啡行业。
  该公司最近对8000多人进行的全球早餐调查显示,在美国,超过60%的消费者每天都喝咖啡。年轻的咖啡饮用者推动了冰咖啡品类的增长——在2017年,超过50%的千禧一代称他们在过去三个月喝冰咖啡,高于上一年的46%。
 
\
 
  “每个人都喜欢冰咖啡的清新味道,但不喜欢咖啡馆内提供的咖啡,因为含有太多卡路里和糖。我们很高兴能以一种新方式在咖啡业掀起一股新热潮,享受冰咖啡,” 康宝莱北美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Ibi Montesino说。“我们新的冰咖啡饮品组合给消费者提供了一种蛋白质和能量的方式来开始他们的一天,或享受下午的提神饮料或晚上的款待。”
  根据Mintel全球新产品数据库(Mintel Global New Products Database)的研究显示,去年全球新推出的咖啡中,约有五分之一是冰的,是可以随时饮用的(RTD),高于2014年的16%。冰咖啡在美国蓬勃发展,从2013年到2017年每年至少增长10%。2017年,在美国新推出的RTD咖啡中,有一半以上(56%)是冷咖啡。据估计,冷饮销售在2017年达到3800万美元,年增长率为137%。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