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集团一体多翼全球战略 :全球产品体验中心具象化呈现

发布: 2018-10-19 10:08:54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集团  

\
 
  经过10个月的酝酿,天狮集团由董事长李金元在2018年1月对全球发布“一体多翼”战略后,即将于10月29日在天狮全球产品体验中心具象化呈现完整面貌!
  全球首家以“一体多翼”战略为指导落地的天狮全球产品体验中心聚合包括来自全球时尚精品、前沿的科技体验以及采集自天狮全球渠道获得优质的当地土特产品。天狮全球会员、社会群体以及各方媒体并将在实际产品服务场景中清晰感受天狮对于未来生活、事业机会的深度洞察和发展愿景。在颠覆固有零售消费场景的同时,输出创新性的体验式消费理念,为全球大健康产业提出一个崭新的营销模式与示范。对于天狮集团来说,这也是一次集团各业务模块通力协作,共同助力天狮第三次的创业,向社会展示全新的天狮企业形象。
 
\
天狮全球产品体验中心咖啡吧
 
  打造内涵丰富的天然“社交圈”
  丰富的“一体多翼”产品从天狮的不同产业领域出发,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一站式”体验营销场景。天狮全球产品体验中心实现了咖啡休闲区、健康厨房、教育培训讲堂、旅游酒店休闲、美容美体区等多业态融合,并结合线上+线下无障碍消费体验,为天狮全球产品体验中心建立起具备极其丰富内涵的“社交圈”,不仅为前来体验中心的来客提供高互动性的话题内涵,也对天狮“一体多翼”提供全球商品、优质的服务于潜移默化的感受天狮擘划的大健康未来生活消费理念。
 
  发声Voice
  “随着互联网和智能化系统的不断创新及发展,人们的消费习惯和理念也在不断的变化和提升,体验馆是现代共享经济中的实体店铺,是让消费者亲身体验产品的零售终端实体,也是最贴近消费者的零售终端店面种类之一。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轻松自在的生活、给家人更好地呵护与陪伴,天狮集团重量推出的终端体验营销模式,将更加致力于对产品质量的提升以及为消费者带去更真实、轻松的美好体验,为每个消费群体创造一个轻松的社交平台、一个创新性的展业空间是天狮集团的体验营销宗旨,以让更多消费者在体验的同时,更能够为您带来生活质量的提升和美好享受。”
——天狮终端体验运营部总监刘宇
 
\
天狮全球产品体验中心体验区剪影
 
  天狮集团在第三次创业大发展阶段亦走进了体验的时代,伴随着智能化发展的节拍,天狮集团重磅推出的终端体验店将以展示最新技术、产品、服务等内容为主,从而让消费者感受它的精髓与绽放。天狮终端体验店根据其面积大小、业务设置、功能配套等,一般分为旗舰店、体验中心和体验店,其坐落商圈主要为聚焦年轻人、人流量大、临街核心商铺型。通过体验店不定期地联合合作伙伴召集专题活动、举办家庭聚会Party沙龙等,同时,从单一的服务客人,逐渐形成专家式的服务家人甚至是一家人的专业顾问的服务,让更多的人能够在体验下眼见为实地愿意消费、理性消费、频繁消费。
 
\
瑱妍高端美容护肤产品体验区
 
  体验店能够传递着我们在新时代下的发展需求,传递着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轻松的社交平台,管家式的服务理念,在定制场景变化和活动的前提下,形成一站式购物体验。
  天狮全球产品体验中心在规模和体验项目上较目前全球已开幕的中国深圳体验馆,有着更大更综合全面的设计和呈现。在体验馆内,可以切身感受到天狮集团“一体多翼”战略的实体呈现,为顾客带来全方位的产品及服务的线下实体体验。馆内引进人脸识别技术、人体感知技术、O2O全渠道技术、物联网技术以及人机交互技术等五大科技。
 
\
天狮全球产品体验中心泰济生馆
 
  吸引年轻群体服务全球家庭
  天狮集团砥砺前行23年,深刻意识到创新意识的重要性。一个成功的企业需要创新来吸引年轻群体的持续关注,对于直销行业而言,新鲜血液的补给尤为重要。天狮全球产品体验中心承载的正是这样的一个功能。通过整体的馆内时尚化设计,年轻化的产品与服务,吸引年轻群体到体验中心内亲身感受,从而让年轻人有机会了解天狮创业机会,利用这样的核心定位为年轻人打造一个消费创富的创业平台。
 
\
天狮全球产品体验中心外观
 
  体验营销与社交场景将成为天狮全球产品体验中心的全新动力,天狮在创新的道路上,再次从中国出发,未来将“一体多翼”全球战略逐步落实到全球224个国家,通过海外布局再度引燃全球的消费者,正式宣告全新营销方式与生活方式已然来临。面向市场和消费者,持续传递和践行着天狮多年来的发展愿景---成为全球大健康产业生态的引领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