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湖南国珍健康体验馆盛大开业

发布: 2018-10-18 14:40:03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湘江北去,橘子洲头。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漫江碧透,百舸争流。9月15日,坐落于湘江湖畔的湖南国珍健康体验馆盛大开启。
 
\
主持人主持开业庆典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国内直销事业部总经理杨少华、客服中心主任皇甫东川、湖南分公司经理李伟先生,星级服务网点负责人李银、张思思伉俪以及来自三湘大地的近千余名新时代人出席了本次盛会。
 
\
湖南新时代人热情洋溢地合影,共同庆祝体验馆开业
 
\
湖南分公司经理李伟致辞
 
  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拉开序幕,湖南国珍健康生活馆馆长代表王冬琴上台发言。她对湖南健康体验馆的落成表示由衷的祝贺,并深情地表示,公司作为直销行业内的唯一央企,引导一大批热爱生活、热爱健康的人们走进了新时代,不仅收获健康还成就了事业。坚信在所有的湖南新时代人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利用好国珍健康体验馆这一平台,将“自立立他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传递给更多关注健康,热爱生活的人们。
 
\
湖南国珍健康生活馆馆长代表王冬琴发言
 
  紧接着,直销事业部总经理杨少华、湖南分公司经理李伟点醒了带来灵气和生机的祥狮,并与大家一同为湖南健康体验馆剪彩。湖南国珍健康体验馆的盛大开业,标志着公司的品牌建设和专业服务进一步发展,将为公司市场快速、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
与会领导为祥狮点睛,剪彩仪式礼成
 
  开业仪式结束后,来自湖南各地的新时代家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的入场参观。开业当天,体验馆全天共接待1000余人次。
 
\
湖南分公司讲师陈莎为参观领导及嘉宾进行细致讲解
 
  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湖南国珍健康体验馆的开业标志着湖南新时代事业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凭借品质卓越的国珍系列产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的经营智慧,必将开启属于所有新时代人的美好的未来!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