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相约法国,解密萃雅的时尚基因与科研实力!

发布: 2018-10-17 16:04:14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法国化妆品就如同埃菲尔铁塔、卢浮宫一样,是法国的标志物之一。从研发、原料供应到生产,法国化妆品一直都走在世界前列。
 
\
 
  致力于将传统中草药与现代技术相结合,新创中草药护肤美容方案的萃雅,早早就将目光投向法国,与法国结下了不解之缘。
 
\
 
  2016年底,无限极与法国科学院—巴黎狄德罗大学签约,成立“法国科学院—巴黎狄德罗大学—萃雅国际联合护肤研究中心”,在延衰护肤与中草药多糖护肤核心技术两个领域开展合作,这也是中国企业首度与法国科学院在化妆品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
 
  而在创立之初,萃雅就在全球范围内寻找高品质护肤品原料,有着“欧洲生命硅谷”之称的法国索菲亚科技园也在萃雅的关注之列,如位于该科技园内的亚什兰研发中心就与萃雅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
 
\
 
  为了揭秘萃雅高品质的奥秘,推动中法护肤产业在高科技层面的交流与合作,向世界传播中草药护肤智慧,当地时间10月17日至18日,“萃雅东方美绽放世界•2018法国之旅”将开启一场时尚与科研交流之旅。
  此次,我们将走进设立在巴黎狄德罗大学与圣路易斯医院的萃雅国际联合护肤研究中心,从技术源头了解萃雅产品的科研实力,并踏入法国索菲亚科技园,一探护肤品研发中心的功能性原料提取和分析、皱纹测试和皮肤深层测试等方面的前沿技术。
  当地时间10月18日,萃雅还将在巴黎新华影廊举办“东西方美学智慧沙龙”。届时,中法美妆界与时尚界人士将共同探讨东西方美学与世界护肤美妆趋势,亚洲人气明星级造型师马锐与全球护肤美妆潮流趋势专家Isabella Pain将根据萃雅倡导的“东方美”概念现场打造“萃雅2019东方妆”,来自法国科学院—巴黎狄德罗大学的科研专家还将分享中草药抗衰功效的阶段性研究成果,精彩不容错过!
  从17日开始,“无限极中国”微博、“萃雅Beautrio”微博、无限极中国网站/App及“无限极视频”小程序将报道活动盛况,敬请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