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收官之战 康宝莱快闪店南京&深圳同步开启

发布: 2018-10-17 11:39:50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一遇佳节胖三斤!
随着国庆假期结束,
吃货宝宝们可考虑过身上新长的肉肉?!
康宝莱快闪店双城联动,
营养与运动加倍来袭!
 
南京站/深圳站
 
时间
10月10日 - 10月14日
地点
南京市,正洪广场
深圳市,福田区星河CoCo Park
 
  网红方言墙,一起拗出最闪造型
  在康宝莱快闪店的现场,当然不能放过在方言墙留影的好机会!超萌可爱的奶昔宝宝,多种身材挑战等级,双层独家定制款气球,爱玩爱潮流的你还在等什么?!
 
\
 
 
  身体秘密,“莱秤”帮你掌握
  康宝莱快闪店带来“首席”体重管理专家——莱秤。只需光脚站在上面,身体数据立刻全知晓,现场还有专业营养顾问为你分析每项数据,那些潜藏在数据中的身体秘密,也能轻松掌握!
 
\
 
  真实感受,置身光影变换
  快闪店现场融合了极具科技感的互动体验魔法墙,在光影变幻间带你感受“种子到餐桌”的每个环节。伴随着工作人员的讲解,真实还原了原料选取的严苛要求和产品生产的品质保障。
 
\
 
  运动健身,90秒即刻开始
  厌烦了枯燥运动方式,还想试试其他新花样?快闪店满足你的需求!科技与运动结合,动感有趣的Fit-Light体感游戏,90秒内考验你的运动等级。
 
\
 
  营养奶昔,等你来领
  来到现场不光是游戏互动环节不能放过,还有营养奶昔吧等你来体验!多种口味奶昔,只要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免费领取,休闲时刻也给你的身体补充点能量吧!
 
\
 
  火辣劲舞,燃遍现场
  当舞台上快闪店的音乐响起,活力四射的快闪舞瞬间吸引所有人目光。如果快闪舞展现的是青春活力的话,那尊巴表演有着别样的热辣和激情。张弛有力的动作,动感澎湃的音乐,台上台下俨然成为一片舞蹈的海洋。
 
\
 
  卡路里问答,等你挑战
  当南京盐水鸭遇上广州美食,吃货的你是不是幸福感爆棚!可是这些美食哪一个热量更高,又该如何避免摄入热量超标呢?就跟随现场卡路里问答去一探究竟吧。加上身体做着PLANK相信再简单的问答也有着不小的难度。
 
\
 
  限量周边,可别错过
  不知不觉就到了快闪店的收官之站,还没有抢到定制款周边的你还在等什么?!每站爆款方言城市杯,潮人最in的环保单肩包、时尚出街达人帽,以及神秘礼物和商品优惠劵,最后机会,等你来抢!
 
\
 
康宝莱快闪店收官站,
双城来袭,
精彩游戏、健康运动享不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