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司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和老同志座谈会

发布: 2018-10-16 09:56:2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3日,在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邀请了20多名安惠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度佳节,同谋发展。
 
\
 
  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正在建设的安惠食药用菌展示中心、安惠国际健康科技产业园等施工现场,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都对安惠的发展前景满怀憧憬。
 
\
 
  座谈会上,陈惠董事长代表公司向老同志们表示真诚的问候,感谢他们在安惠发展历程中所做出的支持和努力,并介绍了安惠的发展规划。老同志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会对安惠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
 
  陈惠董事长还邀请老同志们共进午餐,并送出了节日礼包和定制的节日贺卡,祝愿大家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节日快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