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买产品也能献爱心!完美携手消费者为公益发声

发布: 2018-10-16 09:38: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小小善举成就快乐童年
真诚爱心让未来更美好
为了让贫困乡村的孩子
也能像城里的宝贝一样
骄傲地站在艺术的舞台上
完美公司携手“千校千企千乐团”
每售出1罐(盒)完美压榨山茶籽油
公司即捐赠1元
作为公益项目专款
让音乐带给孩子无穷的快乐
 
\
 
  “千校千企千乐团”是由衡阳市大三湘公益基金会发起的公益项目,通过建立农村贫困小学乐团,用音乐形式丰富农村小学的文化素质教学,通过乐团训练与表演,帮助孩子建立自信心和阳光心态。
  压榨山茶籽油作为完美拳头产品之一,其部分收益作为“千校千企千乐团”公益项目专款,更在诞生之日起就融入了公益的基因。在了解到衡阳茶农生活极其困难的情况下,完美公司携手大三湘开启了合作新模式,茶农通过管理完美的有机油茶基地,既赚钱又顾家,开启了幸福生活。
 
\
 
  产品与公益
  一直以来,完美公司不仅不余遗力支持各大公益项目,而且将产品与公益完美结合,在取得市场业绩稳健发展的同时,将业绩部分所得用于关爱贫困弱势群体,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从2012年起,完美公司每年夏季都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完美义工进万家”公益活动,义工们用完美公司生产的“空调泡沫清洁剂”,免费为社区老弱病残家庭、社会机构清洗空调,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与点赞。
 
\
完美义工为市民免费清洗空调
 
  2015年,玛丽艳品牌牵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推出玛丽艳母亲水窖慈善项目,每售出一支玛丽艳维E润手霜,公司即捐赠一定金额作为“母亲水窖”慈善项目专款。众多完美经销商、消费者踊跃参与支持,成为关爱西部贫困母亲的一段佳话。
 
\
完美公司捐建的母亲水窖
 
  作为完美产品家族中最具国际范的葡萄酒系列,也是在诞生时就自带公益光环。完美公司分别与南非前总统德克勒克、智利前总统弗雷、保加利亚前总统斯托扬诺夫推出的系列总统签名佳酿,销售部分所得用于支持各国公益基金会,致力推动国际公益事业的发展。
 
\
弗雷佳酿红葡萄酒
 
像这样的案例还有很多,
完美公司早已将
产业发展和慈善公益融为一体,
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更用赤诚的情怀回馈社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