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心系回族同胞健康 高益槐慰问并捐赠穆斯林寺众

发布: 2018-10-16 09:02: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之际,世界著名科学家、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安发(福建)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高益槐教授,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唐文波教授副总裁、教育部金牌讲师林素玲总监一行三人莅临美丽的宁夏考察调研,慰问穆斯林寺众并捐赠。 
 
\
▲高教授一行与新区清真寺寺众合影
 
  高教授心系回族同胞健康,在安发国际安健董事李宏老师及部分经销商的陪同下,参观了吴忠市新区清真寺,并慰问了清真寺杨阿訇等穆斯林寺众,向新区清真寺捐款3万元。安健董事李宏老师也同时捐款1万元。
 
\
▲高教授一行与新区清真寺寺众合影
 
  安发国际吴忠市经销商一星总监杨春天、杨玉斌等人受高益槐教授和李宏老师委托,随后又向宁夏吴忠市扁担沟镇双吉沟西寺捐款1万元。
  安发大爱心,心系民族情!高教授的民族真情感召着安发穆斯林家人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