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平凡到顶尖 尚赫2018援建公益小学或达81所?

发布: 2018-10-15 17:13:06    作者: 牟思宇   来源: 直销博客网  

  近日,一连揭牌的三家公益小学为尚赫公司再次描绘出新的风景线。而即或是在公益事迹频频的直销行业,尚赫也无疑备受瞩目。截至目前,尚赫公益小学共覆盖20个省、市、自治区,公司累计投入爱心资金4470万元,发动爱心志愿者113061人次,捐赠学童高达73869人次。
 
\
\
\
\
\
\
\
\
\
\
\
\
\
\
\
\
\
\
\
\
尚赫公益小学在各省、市、自治区分布情况
(注:根据网络现有资料,暂未查询到尚赫第104所公益小学详情)
 
  经笔者了解,早在1998年,第一所尚赫公益小学就在山西省平顺县援建完成。此后,公司一方面持续关注着儿童教育问题,一方面也不断的完善着自身公益模式。
 
\
\
\
援建公益小学两所及以上经销商名单
 
  2009年,尚赫开创与经销商共同援建公益小学的行业先河。公司鼓舞在市场上取得成就的经销商,联合在他们的家乡或全国各地援建小学。而以“公司+经销商”命名的公益小学不仅让经销商得到了自我实现和社会认同感,增强了市场团队的稳定性,也使得尚赫公益小学的项目走得更加顺遂。当前,尚赫援建的公益小学数量已达到“壮观”的178家。其中,援建2所公益小学的经销商有16人;援建3所公益小学的经销商有4人;援建4所公益小学的经销商有6人;援建5所公益小学的经销商有3人;援建6所公益小学的经销商有1人;援建8所公益小学的经销商有1人;援建9所公益小学的经销商有1人。
 
\
 
  2014年初,尚赫创建公益基金会,把“让爱传出去”、“让爱延续”和“壹心援助”作为理念构架。其中,“让爱传出去”就面向捐资助学和援建公益小学。笔者想来,公益基金会的成立为尚赫公益事业发展提供了系统、专业的理念和更明确的指引,使之趋于常态化和可持续化。结合上方图表我们也不难看出,2010年以前,尚赫公益活动的进展速度还相对较慢,而2016年其速度就大幅增长,援建公益小学数量达到了36家;2017年该数据更是创纪录的达到65。当前,2018年尚未结束,尚赫援建的公益小学暂时有37家。而笔者关注到,尚赫公司执行长特别助理、尚赫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陈政裕曾表示,2018年尚赫公益小学有望突破222所。以此推算,2018年尚赫援建公益小学数量或将达到81。且值得关注的是,对于未来,陈政裕还提到:三年内,按照公司营业额的发展,尚赫公益小学应该有可能突破300所。
  二十年的关注与坚持,尚赫把援建公益小学这件原本平凡的事情做到了行业顶尖,最后海纳百川般的形成一股强大的力量,为贫困地区的学童奏响了福音,为市场团队增强了凝聚力,也为公司自身发展提供了源源动力。这一份对公益事业的不懈毅力以及对其模式的积极思考,或值得业内企业和所有直销人共同学习参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